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西屯] 一中豪大雞排(中科店)(已撤點)



這家一中豪大雞排是這個月新開的,

只是一直沒機會試試.




店家賣的東西眾多



攤位前的食材琳瑯滿目,

不過,我是為買雞排而來,

所以,就買了一塊雞排+甘梅薯條.





雞排(45元)

長度有22公分,

寬度蠻寬的.



外皮是傳統的雞排皮,

不是脆皮雞排那種脆皮.

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不會太油,



內部的肉不會太厚,

也吃不太出來有好吃的肉汁.

(是我騎車騎太久嗎? )

我只愛這家雞排份量十足,

吃了蠻有飽足的.





甘梅薯條(小/30元)

這家的薯條地瓜光看就覺得很綿,

所以,我就買了一份小份的.



果然炸起來的外皮很酥脆,

裡面的地瓜很鬆綿,

是很好吃的甘梅地瓜.






我看店家的花枝丸也不錯吃,下次再去試吃看看.


====================

101/9/7更新

店家已撤點,暫放入"已歇業區"!


============

店名: [台中西屯]  一中豪大雞排(中科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66-1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12點(無公休日)

停車: 機車易,汽車較難

官網: http://hao-da.myweb.hinet.net/UntitledFrameset-3.htm

4 則留言:

  1. 推薦G排妹的蜜汁雞排
    超好吃的才35元而已

    可惜她們要歇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哦?
      G排妹家的東西不錯吃說,
      真可惜.
      ^^

      刪除
  2. 我也好想吃唷~~
    我也要拉:((
    只可惜我不是台中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來台中玩,
      可以去一中街嚐嚐阿~~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