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來來紫飯團(也賣素食飯糰)



一般店家多是白糯米,

不過這家是主打紫糯米的飯糰.

店家是東園巷睛點眼鏡騎樓下,






店家可以選白糯米或是紫糯米.

也有賣素飯糰哦~~



飲料有熱的,也有冰的.

我今天只有買辣味飯糰,





辣味飯糰(30元)

長度有10公分長.

裡面本來有包油條,

我不想吃油條,

阿姨便幫我包豆包~~

阿姨人真好.






裡面有包蔥蛋,芝麻肉鬆,豆腸,脆瓜,,酸菜,辣椒,豆包,



店家用的紫米是純紫米,看起來顏色很統一,

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硬.



豆包嫩度中等,算多汁.

辣度不會太辣,

配上微酸脆口的酸菜,

香香的蔥蛋,

是個還蠻好吃的紫米飯糰.




想吃紫米飯糰的人,

可以來這家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來來紫飯團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38號 (刈包大王斜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5:30--早上10: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11 則留言:

  1. 有沒有菜哺呢
    我不太喜歡有菜哺的飯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拙的我是沒有吃到菜脯,
      你若是不放心,
      可以問一下老闆娘.
      ^^

      刪除
  2. 他家的油條
    炸得很老

    放一小段時間
    都不會軟掉
    還是脆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這家油條不錯吃啊?
      我不喜歡吃到"潤"掉的油條,
      不曉得有沒有像沙鹿阿水飯糰一樣地脆呢?
      下次再去試試.
      ^^

      刪除
  3. 哇!!
    這飯糰....實在是太好吃的感覺啦!!
    而且size蠻大的哦~
    雖然離家裡有點遠..有是早上才開
    不過我一定要找一天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啦~~
      不曉得合不合你口味哩?
      ^^

      刪除
  4. 這家飯糰真的好吃 可是好像搬走了或是倒了耶... 因為今天經過 發現原攤位好像改賣
    飯捲那類的東西 而且老闆疑似是不同人

    回覆刪除
  5. 抱歉抱歉 我發現是我看錯了 這家飯糰店還健在~ 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幸好!害我也虛驚一場!
      謝謝hey hey hey又趕著來回報. ^^

      刪除
  6. 每天早上人都好多
    終於讓我吃到了!
    尋找紫米飯糰很久了!超喜歡
    謝謝酒娘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