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葡萄樹麵包--提拉米蘇,法國香蒜麵包



自從東海葡萄樹重新裝潢後,

麵包價錢也隨之調漲,

不過,店內也較多試吃品,

也比較多特價品.






提拉米蘇(特價25元)



這個提拉米蘇有9公分長,

目前試賣中,特價25元而已.

店員說會再特價2-3天



上面的可可粉很濃,單吃略苦.



依次是乳酪,黑巧克力海綿蛋糕,乳酪,

最下面一層是餅乾.

我剛從冰箱拿出來,就立刻入口.

吃到的是如冰淇淋一樣的口感,

若是不想要吃那麼冰,

可以放一段時間後,

再將蛋糕放入口中,

就能吃到綿密的口感.

不變的是,底層的餅乾都是酥脆的,

是蠻好吃的提拉米蘇.



想吃的人,大家可以趁特價25元時,

去買來試試看.






今天也有推出法國大蒜麵包,特價只要15元.





這個法國麵包有23公分長,



正面照



背面照



外皮烤得超酥脆的,,

內部麵包卻不會咬不動.

大蒜抹醬很香,

是很好吃的法國大蒜麵包,




剛有人一次就買10條走.

我是阿呆啦~~

因我才買一條回家而已,

殘念.

==========================

剛才有鄉民回報,

說大蒜麵包已經賣光了~~

店員表示今天不會再補貨了~~

所以,若是想吃特價15元的人,

別再多跑一趟了.



=======================

98/7/1補充

今天法國香蒜麵包特價25元,

想吃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葡萄樹麵包.

地址: 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東園巷29號 (東海總店)

電話: 04-26329276

營業時間: 早上7點--晚上12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官方網站: http://www.grapetree.com.tw/

4 則留言:

  1. 大蒜麵包
    看得我心癢癢= =

    話說
    相好火鍋城倒了

    四季風和也是
    不過在原址開了鍋燒饌
    不知道好不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你消息怎麼會那麼靈通?
      好厲害~~
      我下次再去"鍋燒饌"吃看看
      ^^

      刪除
  2. 最近葡萄樹出了許多新款麵包~~
    例如:東風起士堡(包了很多核桃跟起士)
    蜂蜜裸麥(內含大量蔓越莓果乾)等等
    我非常推薦唷^^
    而且我想有辦四季生活卡的人應該很多~~
    持卡還可打9折省荷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再去買來試試好了! 謝謝推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