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沙鹿] 爆漿湯包攤車(新羅四季茶飲美食館前)





















這一家湯包攤車是網友伊維希推薦給我的,

聽說湯包很多湯汁,所以,我就上門試試.




店家早上是在新羅四季茶飲美食館前面擺攤.






















下午是在鹿寮成衣商圈的前面擺攤.






















店家以賣湯包,乾麵,肉粽,蒸餃,飲料為主.

仔細看了一下老板,老闆好像是崧園以前的老闆,

就是新羅四季茶飲美食館的前身店家






















乾麵(25元)






















店家的乾麵上面有很多肉燥,味道還蠻香的,






















店家的乾麵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口感也不油膩,

麵條也軟硬適中,加上肉燥一起入口,香味四溢,算是便宜又好吃的乾麵.






















蒸餃(40元)

一籠裡面有9顆蒸餃.






















看蒸餃的花紋,店家的蒸餃應該是手工包的,






















裡面是高麗菜,蔥花,豬肉餡,

內餡新鮮,略帶點薑味,單吃也覺得挺美味的,

只可惜蒸餃皮過大,而且,感覺有點蒸過頭,

蒸餃內餡過少,吃起來非常地空虛.

所以,我就沒有很喜歡店家的蒸餃了.






















湯包(40元)

裡面有7顆湯包,























店家的湯包非常地多汁,有一顆湯包的湯汁已經流出來了.






















湯包皮非常地薄,吹彈可破,讓我很驚讚店家包湯包的技術!






















裡面包的是青蔥豬肉餡,味道非常地清甜,

湯包非常地多汁,可謂是爆漿湯包,

 當你把湯包放入口中時,一定要小心你自己的衣服哦!






















左邊是辣椒醬,右邊是醬油膏.






















店家的辣椒醬不太辣,反而是豆豉味稍重,我沒有很愛店家的辣椒醬.



店家的湯包與乾麵都好好吃,尤其是湯包,真令人驚艷.

喜歡吃爆漿湯包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P.S. 下午會在沙鹿區鹿寮成衣商圈對面.

=============================

店名: [台中沙鹿] 湯包攤車(新羅美食館前)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07之10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05:30--10:30 (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3 則留言:

  1. 版版~新羅四季經濟實惠喔!!火鍋的料很多,光看別人點上菜時,我的嘴會不自覺的張.....,是被一大碗滿滿的料驚到,真的很會擺設,害我都不敢點火鍋,小鳥胃的我肯定吃不完。其他的大多都套餐式(附60元飲料,貴的補差額)。好像也有點心類吧~一般都只注意套餐菜色跟飲料搭配。也有義大利麵跟蛋包飯的樣子,好玩的是~有石鍋拌飯(鍋巴拌飯那一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羅的確還滿經濟實惠的,俗擱大碗,不過服務生挺多的,有時真的會小擔心會不會入不敷出啊....版主有空可以過去看看

      刪除
    2. 聽小玉,好奇寶寶的推薦,感覺很不錯,改天再去試看看好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