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免費試食] 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 / 泰廚蝦餅



今天收到泰山寄來的OMEGA-3不飽和健康油,

綠色的包裝襯著黃色的油,

感覺很清爽.

這罐油很大一罐,

一共有1.5公升,



不過,有堅硬的把手,

所以,不必擔心一手會握不住這罐油.



這罐油的特色主打含有亞麻仁油,

亞麻仁油在市面上很罕見,

而且,還含有OMEGA-3脂肪酸最高,



油的背後,有貼對OMEGA-3的介紹,

OMEGA-3是人類必須的脂肪酸之ㄧ,

而這罐油的OMEGA-3含量比我們熟知的橄欖油多5倍以上,

也比葡萄籽油多10倍以上.




因為此產品主打耐高溫230度以上,

因此,我就把它拿來炸蝦餅看看,



這包泰廚蝦餅是我在愛買買的,

一包是52元,



裡面裝的是未炸過的蝦片,



油的瓶蓋有先用一個塑膠膜包起來,

不過,旁邊有貼心的虛線設計,

方便顧客撕開.

打開瓶蓋後,是一個拉環.

我其實很怕拉拉環,

因為我老是會把拉環拉斷,

果不其然,我又拉斷拉環了.冏




開了火,

我先倒一些油下鍋,

油看起來很清澈,

摸起來的感覺不像一般油有點偏油,

反而有點清爽的感覺.



一開始我火開太大,

蝦餅一下子就偏焦黑色,

下面的蝦餅則是我多練習幾次的結果.



用HSF健康油炸蝦餅時,

並沒有冒出太多的油煙,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喜歡,

因為油炸時冒出的油煙,

老讓我要一面帶口罩,一面炸東西才行.

用泰山OMEGA-3不飽和健康油炸出來的蝦餅也很酥脆,

感覺沒有吸過多的油.

當晚家人便把這一包蝦片喀光了.




你若是也想試試這款OMEGA-3不飽和健康油,

倒是可以參考一下泰山網站.

http://taisun.hsf.event.ptt.com.tw/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