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沙鹿] 何家春捲(沙鹿市場內)

 

 這一家店面門口貼了新的塑膠廣告,

上面標有"何"字樣,

剛好我想要介紹她們家的春捲,

我便以"何家春捲"為此店家名稱.




這家店舖是專門在賣湯圓,菜頭粿等麵食製品,

不過,我特愛她們家的春捲,

店家的春捲並不是一年四季都有賣,

今天經過有看到,

便趕緊買幾個來解饞.




店家的春捲皮是自製的,

也有在賣.

有賣春捲皮時,

便也會賣春捲.

店家會先將春捲皮鋪在盤上子,

再放上食材,

灑上花生粉,糖粉,

最後再將春捲皮捲起來即可.





春捲(30)

這家春捲不會太短,

至少有15公分以上.

皮不會太薄,



裏面有包高麗菜,豆芽菜,紅蘿蔔絲,豆乾,肉末,花生粉,糖粉.



皮與皮之間有包一葉九層塔.

高麗菜,豆芽菜很新鮮,很脆口.

單吃也很有滋味.

紅蘿蔔絲,豆乾香香的,

肉末很紥實,雖然份量不多.



春捲裡面的花生粉很香,

可惜今天糖粉加太多,

害我ㄧ口咬下,以為自己買到甜口味的春捲.






這家的春捲不錯吃,若是想要吃個點心,倒可以買來試試.

========================

102/5/5 更新


店家的新招牌

=====================

店家: [台中沙鹿] 何家春捲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沙鹿市場內)

電話: 早上 04-2662-2871, 中午 04-2635-7840,04-2635-2097

營業時間: 早上7點--中午12點多.

停車: 機車,汽車皆不易.



10 則留言:

  1. 據說我家從很久以前就指定他為清明節春捲的專門供應商
    料多實在好吃到爆炸,不是台北空虛的潤餅可以比

    我要吃10個!!!!!!!!!([ 今年清明節我妹發的誑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店家並沒有全年都賣春捲. > <"

      刪除
  2. 期待每個時節的特產不也很棒嗎,會食慾大開吃特別多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沙鹿有很多限定的季節美食哩~~
      ^^

      刪除
  3. 是每天都有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近清明節的時候,才會開始販賣春捲!平常偶爾會賣炸物!
      湯圓,菜頭粿等麵食製品,倒是每天都有 ^^

      刪除
    2. 春捲時段是冬至過後到清明節

      刪除
  4. 我也覺得不錯吃!

    怕店家加太多糖我都點無糖的(嘻嘻)



    每個地方包的料都不太一樣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