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沙鹿] 大井烤茶(沙鹿店)



這一家飲料店是新開的連鎖店,

前一家是在賣韓國海苔飯捲的地方.

看到店家紅布條上掛著買一送一的字樣,

便停下來試試看.




店家的飲料有分蠻多樣的,



主打天然茶葉,不添加人工香料,採用美國雀巢三花奶精.

店員說買一送一一共有3種,可以任選2種.

這禮拜的特價商品有:日式烤茶,水果茶,紅豆烤奶.



我選水果茶,紅豆烤奶.

一共40元.





水果茶

這杯飲料是以百香果為基茶,



裏面還有柳橙,芭樂,蘋果,草莓.

雖然我沒有減低糖度,

不過,飲料喝起來不會太甜,

而且,喝的時候,一直有百香果的香味傳出.

店家的水果都蠻新鮮的,

居然還有我愛的草莓.

真是好喝的果汁.





紅豆烤奶(40)

店員有先問過我喜不喜歡甜,

我說不喜歡,

所以,店員就建議我不要加糖.

果然這樣喝起來的甜度剛好.

這杯飲料喝起來有點像奶茶,

不過,卻具有日式茶葉的香氣.



杯底的紅豆煮得很軟嫩,

用粗吸管吸起,不需多咀嚼,

即能下肚.

而且,店員給的紅豆蠻多的,

所以,我喝得還蠻開心的.





我有問店家優惠到什麼時候?

店員有說她們店的買一送一的優惠,會一直持續下去.

每禮拜都會換成不同的商品,

因此,如果想要試試她們家飲料的人,

就可以買些特價的飲料來試喝看看囉~~

======================

98/5/12 更新

店家已經沒有買一送一囉~~

想撿便宜的人,

要觀望一下囉~~

=======================

98/6/27更新

店家又推出買三送一,

每週還會有不同的優惠方式,

大家可以去瞧瞧~~


==========================

店名: [台中沙鹿] 大井烤茶(沙鹿店)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276號(三角公園旁)



電話: 04-2665-5805

營業時間: 早上9點--晚上10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6 則留言:

  1. 這家店最近都沒買一送一了
    改成送一張滿30元折抵10元的折價券
    不過以他的價位 以及位置
    很難讓我覺得 他會撐過一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特來告知情報~~
      感謝.
      ^^

      刪除
  2. 現在優惠是買三送一 每週還有不一樣的優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優惠方式真是日新月異,
      感謝你的告知.
      ^^

      刪除
  3. 超好喝的飲料…

    我最愛紅豆烤奶喔!!!

    棒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果茶也不錯喝.
      也許妳下次可以試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