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蛋香蘿蔔糕(已歇業)

 

賣苜蓿芽的老闆搬到市區擺攤了,

原來的位置便來了兩位女子賣早餐.

看到招牌上有蛋香蘿蔔糕,

便來試吃ㄧ下.




店家有賣各類的燒餅,吐司,蘿蔔糕等產品,

因我只想吃蘿蔔糕,

所以,就只有點這個.

店家先將兩塊蘿蔔糕放在鐵板上,

煎熟後,

再放上家蔥花的蛋液,

淋上醬油膏即可.



店家會用漢堡盒裝蛋香蘿蔔糕.



蘿蔔糕軟度中等,

不是我愛的港式蘿蔔糕,

裏面雖然沒有攙任何東西,

不過,吃起來有淡淡的蘿蔔香味.



蛋煎得很香,

配上少許蔥花,

顏色很漂亮.

蘿蔔糕與蛋一起入口,

不僅香,也很滑口.



只是,未沾滿醬油膏的蘿蔔糕,

味道有點過淡.

記得要配上醬油膏吃比較夠味.




這家蘿蔔糕雖然好吃,

可是,現煎需要一點時間,

趕時間的人,可能不建議點這一道餐點.


=======================

因為想吃她們家的燒餅,

可是因為太晚了,

所以.燒餅賣完了.殘念.

她們家的燒餅聽說是西式燒餅,

下次再趁早去買.

因為沒有燒餅了,

我就點起士蛋餅(25).





老闆娘會先打蛋,

再放上蛋餅皮.

蛋煎熟,翻面後,

再放上起士,高麗菜絲,美乃滋,胡椒少許.

捲起蛋餅皮,淋上醬油膏即可.





起士蛋餅(25)



她們家的蛋餅皮是帶有香蔥的哪種,

所以,吃起來有蔥的香味.



蛋煎得很香.

她們家的起士略鹹,

融化的程度剛剛好.

配蛋餅很適合.



捲在蛋餅裡面的高麗菜絲,

因為已經融在起士裡面了,

所以,看不太出來.

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店家說因為時機不好,

所以,東西都不敢多帶.

看來我要吃到燒餅,

要早點去才行.



================

店名: [食記] [台中東海] 蛋香蘿蔔糕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3巷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30--早上11點(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汽車均可





2 則留言:

  1. 你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覺得您的食記寫的很棒
    不知可否借我們引用做為觀光學報告用部落格使用?
    會於其文張底下註明出處與提供者
    於報告結束老師說可以撤後
    會將該部落格所有文章盡數刪去
    不會影響您的權益
    如有不妥請告知
    會立刻刪去
    感謝您的幫忙:)

    以下提供該部落格網址供您查證
    感恩~
    http://taichungtour.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們是否應該先徵詢我的同意,
      再引用我寫的文章,
      而不是已經先po文上去,
      再告知我一聲.

      雖然妳們有標明出處,
      然我感覺有點不被尊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