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東海爆米花 Pop corner(已歇業)

 


去年東海開始賣起爆米花,

本來才幾攤在賣,

轉眼間連逢甲,一中街也賣起東海爆米花.

今天便也加入排爆米花的行列.



每袋爆米花是25元.

我看上東別的爆米花隊伍已經很長了,

便往上跑,

幸好七巷的爆米花還沒有人排隊,

老闆說等一下就好了,

我便停下來來等一下.



老闆先挖一坨奶油,放入一些糖

再入一匙玉米粒,

接著就等爆米花開始爆了.

爆好的爆米花爭先恐後地跑出鍋子,

老闆會用長筷子,勺子幫忙黏開年在一起的爆米花,

旁邊還有一台小電風扇幫忙散熱.

老闆很注重品質,

沒有完全裹上奶油的爆米花,

老闆會把它挑掉.


等了一下子,

就拿到我的爆米花了,

往後一看,

已經有7,8位的路人在排隊了,

生意還真好.





回家量一下整袋爆米花的長度,

一共有29公分,



一打開袋子,就有香濃的奶油味傳出.

爆米花上的糖衣顯得晶瑩剔透,



一入口,非常酥脆,甜味十足.

不過,因為我不是螞蟻,

所以,吃幾個爆米花,我就覺得超甜的.

東海爆米花果然是適合螞蟻同學的零嘴啊~~




=================

店名: [台中東海] 東海爆米花 Pop corner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七巷2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下午4:3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popcorner07

4 則留言:

  1. 原來是這樣啊,妳走過的地方好多哦^^"

    回覆刪除
  2. 這爆米花25元,量超多的,有夠便宜。而且他奶油味又重,又是現爆的,熱騰騰又脆。
    量很多一個人一次吃完,會覺得太油膩,胃會不太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螞蟻同學來說,份量應該是還好.
      不過,我都跟別人公家吃ㄧ份,所以,沒有與你相似的問題.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