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G排妹美食專賣(已歇業)



這家"G排妹"是寒假才開的店,

因為是主打35元的雞排,

所以,今天就特地跑來試試.




店家的產品除了炸食以外,

還有夾心黃金捲系列,家鄉手工餡餅,黃金捲系列,鐵板類.

不過,我只點了雞排(35),米血+魚板(20)



桌上有菜單,請自行填寫,再交給店員.

她們家的雞排可以選加辣,蜜汁,甘梅粉,生蒜片.

也有咖哩,海苔,泡菜雞排,

不過,以上三種口味的雞排一份就要40元囉~~





香雞排(35)

這家的雞排很大,

有23公分長.



不過,肉打得有點薄.

餅皮炸得酥酥的,

可惜,不是2派克或是3Q那樣的脆皮,

甚至有點粉,殘念.



雞肉有事先調味過,

蠻香的.

一口咬下,居然吃得到好吃的雞汁欸~~

真令人感動.

貼近雞肉的炸皮,也被雞汁浸濕.

店家有用脫油機幫香雞排去油,

所以,不用怕吃到油膩膩的雞排.

若是不介意吃傳統雞排皮的人,

這家香雞排倒是可以來試吃看看.





米血+魚板(20)

雖然只有20元,

不過,份量很多.

我看店員炸了兩塊魚板,1塊米血.

也是有用脫油機脫油,



不過,我不愛吃魚板,

就鹹香鹹香,還不錯吃.

她們家的米血倒是外酥內Q的,

我覺得很好吃.

店家只賣20元,

我是覺得蠻划算的.




下次去買店家的"夾心黃金卷"試試.

聽說是香酥的麵包再搭配高麗菜與小黃瓜絲.

希望也不錯吃.



=========================

店名: [台中東海] G排妹美食專賣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4號 (東海停車場小攤)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12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店家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gir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