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新疆館(已轉型)



這家新疆館在二弄中,



有著奇特的外表裝潢,

新疆館在台中有兩家分店,

逢甲有一家,東海則是另一家.

看到店面說用餐就送羊肉串,(每天前100名)

便跑來試試口味.





店家桌椅很特別,

連燈也很漂亮.

店家有兩個用餐區

桌上均有菜單與用餐單,

菜單上有:蘭州拉麵系列,新疆拌麵系列,風味咖哩系列,私房小菜系列.



客人看菜菜單上的代號



填寫於用餐單上,

再自行拿去櫃檯結帳.

若是要加飯,加麵者,請先自行告知.

有每人最低消費是55元~~



櫃檯處有不鏽鋼的湯匙,筷子與面紙,

可以自行拿取.

櫃檯也有辣油,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自行添加



第二用餐處有柳橙冰沙與熱麥茶,

我喝熱麥茶(見上上圖右下方),麥茶夠香,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咖哩羊肉飯(90)

咖哩羊肉飯,有附蘿蔔湯,羊肉串則是送的.



咖哩的醬汁很濃郁,略鹹,

不過,很下飯.

蘿蔔湯還不錯喝.



羊肉串有3塊羊肉,

上面灑有孜然粉,羊肉沒有腥羶味,

烤得香香的,蠻好吃的.

羊肉片很軟嫩,不會難咬,配咖哩一起入口,

味道很溫醇好吃.

我特愛她們家的馬鈴薯,一共有4大塊,

店家的馬鈴薯雖大,

可是,卻是燉得非常軟爛.一入口,就能輕易化開.

馬鈴薯更化入咖哩醬汁中,

使得咖哩醬變得更好吃.



後來,我請店家幫我加飯,

因為咖哩醬實在是很下飯,

害我吃完飯後,肚子一整個超撐的,

這家東西便宜又好吃,

下次再去試吃麵類產品看看.



==========================

店名: [台中東海] 新疆館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台中港路東園巷2弄20號

電話: 04-26338748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PM17:15~PM20:30 (禮拜六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0 則留言:

  1. 推薦他們家的豬排~
    不管是配咖哩或是單吃都很不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深諳各家美食,
      下次去點豬排試試,
      謝謝推薦.
      ^^

      刪除
  2. 我推他的辣子醬麵~~
    超好吃超開胃
    缺點是辣度可能會有誤差
    有次吃很順口
    有一次辣到朋友吃不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前陣子掛出"頂讓"的布條,
      害我很擔心又失去一家好店,
      幸好,過幾天,店家就把它收起來了~~
      ^^

      刪除
  3. 個人覺得還是咖哩豬排最正點!!
    辣子麵也不賴!!都來一份Try Try吧!!

    回覆刪除
  4. 個人對咖哩比較沒有愛,

    去過兩三次都是吃拉麵(羊&牛),

    我偏好細的麵條,湯頭也很合我胃口,

    然後可以點餐的時候先說明要加麵或加飯(是免費的喔)~

    上學期送別一位僑生同學的時候就辦在這,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去吃麵類看看!謝謝推薦! ^^

      刪除
  5. 他現在歇業了喔~
    準備要變成提供蔬食的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