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南屯] 好市多-KS鮮蝦蔬菜杯麵

 

 
KS鮮蝦蔬菜杯麵(299)

一大箱裡面有12杯杯麵,

(圖片又不見了.冏~~)

店員說是長榮機上專用的泡麵.

平均一杯是25元.

這一款泡麵則是好市多自製出產的.



一打開杯蓋,

麵體顏色有點深,

因為裏面的調味料都已經攙好了,

不需要另外撕開包裝,

這一點很方便,

我喜歡.



麵體的上方有5隻蝦子,

幾個肉末,紅蘿蔔片,乾燥蔥花.

我想乾燥蝦子可能需要很多水,

所以,水加至快到杯蓋處才停止.

悶個3分鐘後,

打開來,拌一拌麵體剛好.



泡麵的調味不會太鹹,

味道剛剛好.



麵條QQ的,很好吃.



我特愛她們家的蝦子口感,

很有新鮮蝦子的口感.

不過,建議要泡久一點吃,

口感會更佳.




這一款泡麵我覺得蠻好吃的,

可惜,她是保麗龍裝的,

若能改掉這一點會更好.



================================================

店名: [台中南屯] 好市多--KS鮮蝦蔬菜杯麵

地址: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00至下午9: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上午9:15至下午9:30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備停車場)

官網: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2 則留言:

  1. 請問那泡麵放在哪?
    今天找好久都找不到耶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的那時候,是有試吃攤位,
      攤位旁邊擺了一大堆,
      當時小姐是說賣完就沒有了.
      所以,我並不曉得這款泡麵正確的擺放位置.
      若是泡麵區找不到,應該就是目前缺貨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