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古都梅花燒--鮮奶雞蛋糕(沙鹿店)(推奶油 / 紅豆口味)























古都梅花燒--鮮奶雞蛋糕之前在東海店就有吃過了,印象不錯,

所以,等沙鹿店開幕後,就找個機會來試試.























店家是擺在大苑子的旁邊.























先找到大苑子,再往左看,就可以看見店家的攤子了



































店家有賣不包餡與包餡的雞蛋糕.

有餡口味,也可以挑綜合口味.






























老闆娘會先擠一些麵糊放進烤模內,放上餡料,再烘烤一下即可.

因為店家的雞蛋糕是現烤的,大概需要三分鐘以上的等待時間.























店家的盒子設計,有讓雞蛋糕可以透氣的孔洞.























綜合口味(8個45元)

我挑1號餐.























包餡的鮮奶雞蛋糕,上面有印梅花圖案與"燒"字.























梅花圖案上面有印"古都"二字.

鮮奶雞蛋糕聞起來很香,口感軟綿,買原味就很好吃! 























巧克力微甜微苦,味道還不錯!

只是,因為這一個口味粉摻得比較多,所以,我沒有很愛巧克力口味.

 





















起司顏色偏橘,略帶點鹹香味!

因為粉摻得比較多,所以,我沒有很愛起司口味.























奶油奶油味重,入口即化,是很好吃的奶油,不愧是招牌!

 




















紅豆口感綿密,微甜,是蠻好吃的紅豆餡





這四種口味,我的喜愛程度如下: 奶油 =紅豆〉巧克力=起司

若不愛吃包餡的雞蛋糕,那就直接買原味吧!

單吃鮮奶雞蛋糕,味道不錯,也很便宜,一粒只要2.5元哦!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古都梅花燒--鮮奶雞蛋糕(沙鹿店)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25號 (大苑子隔壁)

電話: 0938-739710

營業時間: 11:00~21:00(夏天), 11:00~20:30(冬天)(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4 則留言:

  1. 今天吃到起司,有一種說不出的怪味!!!有點帶有雞屁股的油耗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奇怪的味道啊! 聽起來有點詭異. ><"

      刪除
  2. 你可以跟店家反應或更換,但我昨天買綜合有起士,吃起來不會像你說的那麼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記本來就是參考用,
      當天吃到的口感,的確不愛,我只是真實表達而已!
      再說,每天調的餡料應該會有所不同吧!
      也有可能店家有看見我的食記,餡料有所進步了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