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彰化] 狀元珍水蒸蛋糕彰化旗艦店(食尚玩家推薦)






















彰化的舅舅到家裡拜訪,送上狀元珍水蒸蛋糕禮盒.

本來沒有要寫成食記,不過,味道挺不錯的,就記錄一下.

店家以賣鹹蛋糕,黑糖蛋糕為主.





查了一下官方臉書上面的自介:

狀元珍公司創立於民國34年(公元1945年),是台灣員林的傳統糕餅行,原名為【 森屋餅行】。其招牌商品鹹蛋糕、黑糖蛋糕、肉包的獨家口味與精湛手藝風靡全台。至今已有6~70年歷史。緣自傳承、緣自承先啟後,為了將最傳統.最古早味的鹹蛋糕、黑糖蛋糕、肉包原味再現予市場,森屋餅行傳人以『行行出狀元』期勉大家認真努力為社會作出最大之貢獻;更名為【狀元珍】將鹹蛋糕.黑蛋糕定位為~蛋糕中的狀元; 將肉包定位為"包中狀元"~意指包子中的狀元。目前狀元珍已傳承至第四代。展望未來,狀元珍將持之以恆,本著“誠信、團結、用心、服務”的理念與精神,勤奮踏實, 提供最健康養生的產品與熱誠的服務,將水蒸蛋糕分享到全國各地。狀元珍團隊將團結一致共創佳績,並關懷社會,回饋社會,共創溫馨美好的明日遠景。

發現店家原來是間老店,目前已經傳至第四代了.






























分店也挺多的,有板橋,彰化,新竹,斗南.......等店.

店家以賣肉包(冷凍15天),鹹蛋糕(冷藏3-4天),黑糖蛋糕(冷藏4-5天)為主.

宅配運費1-4盒120元,5-10盒170元,11-23盒220元.























鹹蛋糕(120元)

因為家人都拿了一塊,我才拍照,所以,就不是這麼完整無缺的鹹蛋糕了 .























上面有很香的油蔥酥,吃起來不油膩,























一般的鹹蛋糕,會把餡料固定在中間,

不過,店家的鹹蛋糕,肉末是散落於蛋糕之間,

所以,每一口都有機會吃到好吃的肉末,

這樣的設計,讓人每一口都充滿期待.
























店家的鹹蛋糕吃起來很清爽,口感很鬆綿,

與油蔥,肉末一起合吃時,會多股鹹香味.




本來習慣吃餡料在正中間的鹹蛋糕,

沒想到,餡料散落四處的狀元珍水蒸蛋糕也很美味,

若是愛吃水蒸蛋糕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P.S. 店家主打不含防腐劑,不加沙拉油,低熱量哦! ^^


============================================

店名: [台中彰化] 狀元珍水蒸蛋糕彰化旗艦店(食尚玩家推薦)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中興路215號

電話: 04-711-3909

營業時間: 8:30 - 20:00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B%80%E5%85%83%E7%8F%8D%E6%B0%B4%E8%92%B8%E8%9B%8B%E7%B3%95%E5%BD%B0%E5%8C%96%E6%97%97%E8%89%A6%E5%BA%97/1563770845367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