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東海停車場--何佳佳純手工蔥油餅(東海分店)























何佳佳蔥油餅是在東海停車場已經開一陣子的店家,

當天剛好經過,就跑來買蔥油餅.























1/4 一份25元,半張40元,一張80元

口味有原味,胡椒,芥末,辣粉,海苔,梅粉.























店家的蔥油餅是純手工,主打外酥內柔,層次感豐富.

當天去店家點餐時,因為店家的蔥油餅已經做好了,

所以,老闆只有直接問我要甚麼口味,裝袋後,我就回家了.























1/4 一份25元

老闆會把蔥油餅剪成小塊狀,以方便顧客食用.























蔥油餅酥脆,略油,有胡椒的幫襯後,

蔥餅微辣夠香,是蠻好吃的蔥油餅.























蔥油餅不會乾硬,因為裡面的部分略帶點厚度,單吃也蠻好吃的





東海比較少純手工的蔥油餅,雖然青蔥沒有摻很多,

但是,以C/P值來說,還蠻不錯的,

若是想要吃點蔥油餅,可以買來試試.






















店家的名片

======================

104/08/11 更新



























 因為來買金州炸雞,

所以,就順便買了 何佳佳純手工蔥油餅回家.





















我有請老闆幫我切成小塊.






















蔥油餅沒有很酥,略帶點軟軟的口感,

感覺沒有第一次吃到的令人驚艷.

===========================

店名: [台中東海] 東海停車場--何佳佳純手工蔥油餅(東海分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2號 (東海停車場旁)

電話:  0970-567903

營業時間: 下午2:30--晚上9: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7 則留言:

  1. 這家是用頂新企業的黑心油!! 我不會再買了除非換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可以換成讓消費者安心的油品! ^^

      刪除
  2. 雖然蠻好吃的,但是我也希望能換別家油,一起抵制黑心頂新企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可以換成讓消費者安心的油品! ^^

      刪除
  3. 這一家蔥油餅 油品已經更換了 口味上還增加了很多 做法跟之前改變了很多 超好吃 想到就去買 讚

    回覆刪除
  4. 何佳佳蔥油餅 東海店2015年4月7日 中午12:02

    板主 你好 去年油品問題已經都替換掉了 目前油品絕對可以安心食用 做法也大大改變了 現在都是以現煎為主 口味方面 也大大增加了 起司 蒜香 咖哩 照燒 叉燒 希望大家會喜歡 麻煩板主大力推一下 非常感謝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