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山榮冰菓室(使用林鳳營鮮奶)























山榮冰菓室算是沙鹿的老店,

每到天熱的時候,店裡總是坐滿顧客.
























雖然已經是晚上了,內用,外帶的顧客,也是挺多的! 























店家是在沙田路,日新街交叉口,























左手邊是店家的內用區,

 





















右手邊是店家的備料區.























內用區裡面有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以賣冰品,果汁為主.

內用的話,記得要先付款哦!























這邊是三種冰的選料區,

很多種的產品都是店家自製的.























要注意的是三種冰不包括牛奶,

若是要加牛奶,要另外加錢.

我想,這邊的牛奶,應該是指煉乳吧!























三種冰(35元)

我挑地瓜,鳳梨,芋頭.























地瓜是小塊丁,吃起來QQ的,鳳梨會切成小塊狀.























芋頭口感蠻綿密的,

但是,三種料都超甜的,不是螞蟻的我,吃得好痛苦!






























木瓜牛奶(40元)

店家是使用林鳳營鮮奶,

我請店家幫我做無糖,去冰.























店家的木瓜比較生一點點,

喝起來沒有木瓜綿密的口感,.

反而是奶味較重,略帶點青木瓜的生味





店家的食材比較甜膩些,我有點吃不習慣!

聽說網友比較推薦紅豆,湯圓,改天再去試試吧!

================================

103/6/10  更新






















 當天天氣很熱,所以,我就又跑來店家買冰吃.
























 當天一樣點三寶冰,不過,我特地點了兩種不甜的食材.

 當天是點仙草,紅豆,湯圓.























紅豆口感鬆軟,不過,挺甜的,

仙草是小塊狀,味道新鮮, 好入口.

湯圓是小湯圓,口感軟Q,非常好吃!



我在吃冰的時候,聽到很多人跟店家點半糖.

不然,就是學我點2樣不甜的料,糖漿不減半,

這樣的話,應該就不會覺得過甜了吧!

=======================================

店名: [台中沙鹿] 山榮冰果室(使用林鳳營鮮奶)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74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0:00--22: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