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沙鹿] 地瓜屋--燒烤地瓜/地瓜牛奶(地瓜牛奶)























這一家地瓜屋是在非基因豆花的斜對面,

因為店家有賣地瓜牛奶,

所以,我就上門試試~~























店家除了賣地瓜之外,也有賣古道紅茶冰!

店家有推出買5送1.























店家的地瓜是放在攤子裡面,























攤子後邊還有另一甕烤地瓜!






























地瓜牛奶(50元)























我請店家幫我去冰,無糖!

因店家的地瓜甜度不高,

所以,地瓜牛奶喝起來微甜,

味道還蠻濃郁的,喝起來還算順口~~























烤地瓜(一斤70元)

這兩條地瓜是45元~~























可以跟老板說你的烤地瓜要多大條~~























店家的地瓜皮很薄,

地瓜還蠻鬆軟的,甜度比喝地瓜牛奶的高些.

不過,若是與地瓜伯賣的地瓜相比,

還是地瓜伯的地瓜甜度高些,味道也更優哩!

而且,價錢也更便宜些! (一斤60元)

P.S. 清水的鈞媽甕烤地瓜 (一斤60元),也是便宜又好吃哦! ^^






聽說沙鹿黃昏市場附近的公園也有烤地瓜,

改天再去買來試試~

延伸閱讀:

[台中清水] 鈞媽傳統甕烤黃金地瓜 :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3/05/ptt_3.html

[台中東海] 東海地瓜阿伯(地瓜伯)(蕃薯伯)(重新營業):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1/02/blog-post_269.html

===============================

103/6/24 更新

店家的地瓜目前是75元/斤

==============================================

店名:  [台中沙鹿] 地瓜屋--燒烤地瓜/地瓜牛奶(地瓜牛奶)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12號

電話: 0936-283093

營業時間: 11:00--21:00 (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5 則留言:

  1. 你好!!和你推薦!!
    沙鹿千越珠寶(往四季百貨)那條路上也有一家烤地瓜喔!!是路邊攤的
    是一位婦人推著兩個爐子~~的
    一斤50元~~我覺ㄉ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薦,我改天再去買看看! ^^

      刪除
    2. 最新消息~~上次我說的烤地瓜
      那個老闆娘最近會休息~~因為他們自己種的地瓜沒有了
      要休息到九月多有地瓜才會再出來烤

      看來要等到那時候~~才能再吃到ㄌ!!

      刪除
    3. 難怪我去找了兩次,都沒有瞧見!
      謝謝凱 提供的消息! ^^

      刪除
  2. 今天去買烤地瓜,漲價囉~變75元/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