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現打鮮果汁(香蕉牛奶/木瓜牛奶)























這一家現打果汁是新開的,

因為當天天氣很熱,所以,我就跑來買果汁喝!























店家是在珍膳坊,御品羹的中間.

店家的攤子不大,還蠻容易錯過的!























第一個禮拜店家的果汁比較便宜.

第二個禮拜,店家的果汁就全面調整5元了!























店家是剛開幕的店家,老闆有點手忙腳亂的,

若是人多的時候,要稍等一下!

上圖是第一次去拍的照片,所以,價錢比較便宜~~

P.S. 店家使用的鮮奶是光泉職人鮮奶






























香蕉牛奶(40元)

我請店家幫我作去冰,無糖!

本來去冰的果汁會比較少一些,

是我請店家幫我加些鮮奶,看起來比較滿!

不過,第二次回購時,店家就不肯幫我加鮮奶了!























裡面有兩根香蕉,鮮奶!

記得要跟店家說不要再加糖,因為香蕉就很甜了!

香蕉牛奶很濃郁,甜度蠻高的,以味道來說,挺好喝的!






























木瓜牛奶(40元)

店家新發明會挖一坨冰淇淋與木瓜,牛奶一起打!

店家會摻香草粉,討厭的人,記得請店家不要加!

因為我一樣請店家幫我做無糖,去冰,

所以,份料會比較少!
























店家的木瓜牛奶喝起來還算濃郁,

但是,木瓜香味與甜味略少,

所以,只能算是味道還ok的木瓜牛奶~~























我比較愛店家的香蕉牛奶,木瓜牛奶則沒那麼喜歡!

購買這一家的產品,有一點可能要注意一下!

第一次購買果汁的時候,看到老板在打西瓜汁的時候,

好像會添食用色素,讓西瓜汁看起來很好看,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另外,店家在打果汁的時候,也會摻"香草粉"!

若是介意的人,記得請店家不要添加哦~~

=================================

店名: [台中東海] 現打果汁(太陽花牛奶/木瓜牛奶)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40-6號(珍膳坊旁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0:30~ 21:00 (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