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北平脆皮烤鴨(沙鹿店)



這一家北平脆皮烤鴨是可樂推薦給我的,

他說比另一家烤鴨好吃多了,所以,就上門試試口味.



店家的招牌已經斑駁了,



而這也是我來找過兩三次,我都找不到店家的原因.

要找店家,請看左手邊有南屯豬腳麵線的招牌,

順便推薦一下,這一家的豬腳麵線超好吃的哦~~



唯一比較明顯的標的物是店家前方有兩個大烤爐,



裡面正烤著烤鴨哩.



店家
只有寫全隻烤鴨的價錢是400元.

有附麵皮,甜麵醬,青蔥.

若是要增加每一樣配菜,要多10元.

若是要買半隻烤鴨,價錢也略有差別.

半隻若是不去骨,直切剁炒,價錢200元

若是要一鴨兩吃,價錢是210元.

全隻則沒有這樣的差別~~



全隻烤鴨的炒鴨骨



老闆沒有問我要不要炒辣,就直接炒了辣椒.

本來以為店家的炒鴨骨會很辣,結果,吃起來沒啥辣度哩.

有些店家的炒鴨骨醬汁會有點鹹,無法一次喀太多,

店家的炒鴨骨還蠻清爽的,好吃.



麵皮,甜麵醬

麵皮可以絲成六小薄片,




甜麵醬好吃卻不甜膩,老弟超愛,



店家的鴨肉盤.



店家的鴨肉有附青蔥,但是,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有店家附酸菜的哩.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買到剛出爐的烤鴨,鴨皮吃起來沒啥脆度,

但是,咀嚼起來卻很多汁,



鴨肉也超嫩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好好吃.



店家的青蔥很新鮮,酸菜略帶點甜度,單吃也很開胃.



當然還是要將鴨肉與麵皮,酸菜,青蔥,甜麵醬作一完美的結合哩~~




店家的烤鴨的確很美味,比起之前買的香記,過之而無不及,

喜歡吃烤鴨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北平脆皮烤鴨(沙鹿店)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57-6號

電話: 04-2636-2273

營業時間: 09:00--19:.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0 則留言:

  1. 刀工也太差了美觀度有待加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觀度不佳,味道倒是不錯. ^^

      刪除
  2. 有推薦的沙鹿牛排嗎
    因為試過幾間都蠻失望的
    所以蠻好奇 前陣子搬到沙鹿天橋旁那間 來來牛排的 @@
    但不知口味怎樣 不知版主有無吃過 或是推薦的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蠻推薦頂好旁邊的牛排嗎? 有去試過了嗎? ^^

      刪除
  3. 偏清爽口味,刀功豪邁。好吃!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大甲雙溪旁邊那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住海邊的是這一間嗎? http://goo.gl/maps/rwNon
      我找不到雙溪飯店啦! (大哭跑走~~)

      應該不是正北平烤鴨吧? http://goo.gl/maps/BIsmw

      刪除
  4. 第一家!第二家是第一家的原址,味道跟沙鹿天橋那家近似。
    故事我也不清楚,應該脫不了房東房客的老模式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住海邊的推薦,改天再去試試. ^^

      刪除
  5. 推薦頂好旁的牛排???
    但好像聽身邊的朋友都是推薦 沙鹿天橋旁的那間耶
    他們都說味道也好吃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兩家都去吃吧~~ 以自己的舌頭為準!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