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清水] 華得來冷熱飲專賣店(清水店)(推木瓜牛奶/香橙綠茶/葡萄柚綠茶/芒果青茶/芋頭鮮奶)



這一家藍白色的招牌,是一間飲料店,

名字取"華得來",應該是取"划得來"之意.

因為當天超熱的,便上這買飲料,



店家是在中山路上,位置還蠻好找的~~



店家的生意挺好的,人多的時候,要稍等一下~~

請先向店員點餐,付帳,稍候一下取餐即可.



店家以賣好茶,鮮果茶,奶茶,綜合,



冬季熱飲,茶點.

鮮果茶類是使用新鮮水果製作,無濃縮汁.





























左邊是翡翠檸檬(35元),右邊是梅子綠茶(25元)






















翡翠檸檬裡面喝得到檸檬的果肉,

建議至少摻半糖以上,以免喝起來過酸.



梅子綠茶(25元)

梅子綠茶不建議摻糖,因為梅子本身就有甜度.






















裡面有酸梅,脆梅兩種,脆梅爽口,酸梅不過酸,

是爽口又解渴的飲料.




左邊是木瓜牛奶(45元),右邊是香橙綠茶(35元)



我請店員幫我去冰無糖,

店員說若是去冰,飲料就只有8分滿,我說ok~~

木瓜牛奶非常濃郁,木瓜味很濃,即使不摻糖,也會有淡淡的甜味,是超好喝的木瓜牛奶~~



香橙綠茶(35元)我也有店員幫我做無糖去冰,

香橙綠茶喝起來很順口,入喉後,有點柳橙皮的苦味.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一款香橙綠茶的~~




本來想要買店家的葡萄柚綠茶,

可惜,目前不是葡萄柚的產季,

所以,等產地到了,再去買來喝看看~~

========================

102/10/20更新






























本來以為要等到12月,沒想到10月底就可以喝到葡萄柚綠茶了.





























葡萄柚綠茶(40元)

葡萄柚綠茶因為是剛推出,

店家怕果肉太酸,會建議半糖以上.

其實,嗜酸的人,可以點微糖啦.























葡萄柚綠茶的果肉超多,喝起來不酸澀,非常清爽.

 搭配店家建議加點的酸梅,味道就更好喝了!

建議要加點酸梅哦!  (不用錢.)






























百香綠茶(35元)

店家的百香果綠茶也是添加新鮮果肉,

 喝起來沒有市面上百香果超甜的味道 ,

反而是有點酸酸甜甜的滋味 ,非常地好喝.



店家的鮮果茶超優,不推對不起自己! ^^

=======================

103/7/1 更新






























當天天氣很熱,便上門買檸檬愛玉喝.






























這就是天然的愛玉子.






























檸檬愛玉(35 元)

店員建議點8分糖,我請店員幫我做半糖.

檸檬愛玉的檸檬味很重,喝得到檸檬的顆粒,

愛玉入口即化,不是人工愛玉,是清爽又解渴的飲料.

不過,若是怕酸的人,還是建議點8分糖啦!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店家有推出芒果紅,芒果綠,芒果青.






























不過,店家的芒果有點缺貨,

改天再去買來試試.























 芒果青茶(45元)

我請店家不要幫我摻糖,

店員說若是去冰,只能八分滿,

 若是少冰,會比較滿一些,

所以,我請店員做少冰,去糖.























店家的芒果有半杯以上,

芒果蠻甜的,與青茶一起搭配,冰涼又解渴,是超級推薦的飲品.

===================================

2015/3/12 更新























 店家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新價目表 .























這是2014.10月的菜單.






























芋頭鮮奶(45元)

我買了無糖,半糖兩種甜度.























因為我是買去冰,

所以,店員有事先跟我說飲料會9分滿.

因為店家在熬芋頭時,就會摻了一些糖.

所以,點無糖的芋頭鮮奶,甜度是比較剛剛好的.

芋頭鮮奶味道很濃郁,喝得到芋頭的口感.

因為店家使用的芋頭很粉嫩,

所以,是口感很粉的芋頭鮮奶,是超級美味的飲料.




這一款芋頭鮮奶因為芋頭產季的關係,所以,供應到三月底,

想要喝看看的人,要把握時間哦. ^^

========================

店名: [台中清水] 華得來(清水店)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清水里中山路207號

電話: 04-26235552

營業時間: 09:00--22:15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F%AF%E5%BE%97%E4%BE%86%E5%86%B7%E7%86%B1%E9%A3%B2%E5%B0%88%E8%B3%A3%E5%BA%97/207358809429753



4 則留言:

  1. 中午買了梅子綠無糖完全去冰,我滴媽呀~酸梅跟脆梅真的好大顆喔!!還不錯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葡萄柚的季節到了! 小玉可以點葡萄柚綠茶,料多味美哦! ^^

      刪除
  2. 以前梅綠有三顆梅子,也才25,要無糖,等兩小時候再喝,超棒,現在30只剩兩顆梅子,也變了,其他果茶倒是不錯,現在有芒果綠茶,果肉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