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鹿城海南雞飯(已歇業)



鹿城海南雞飯是在靜宜商圈新開的店家,

因為慶開幕,推出一周的特價商品.

請先在右邊的店面點餐,付錢,再自行取餐,到左邊的店面用餐.

吃完之後,記得拿到左邊的店面的門口回收.



康城就在竹之香的附近.



店家有衛生餐具與環保餐具.

店家有供應熱湯與飲料.



室內整理得窗明几淨,有冷氣與電風扇.



左邊是檸檬水,味道很清涼.右邊的熱湯有點腥味,不愛.



店家賣的產品很簡單,可見左側的名片.



2號餐 海南雞飯加4樣菜,加甜點(原價80元,特價69元)



左邊的沾醬很清爽,沒啥辣度,挺對海南雞肉的味,

右邊的甜點椰子糕味道還不錯,若是再嫩一點,那就更好囉!



裡面有白飯,小黃瓜,煎蛋,茄子,空心菜.

副菜吃起來蠻清爽的,也不會過鹹.



海南雞肉是去骨的, 但是,裡面還是有點小碎骨,食用時要小心.

雞肉與雞皮都挺嫩的,若是摻點店家準備的青蔥一起入口,那就會更美味囉!



店家的海南雞飯味道挺清爽的,很適合天熱的時候食用,

只是,價位略高,競爭力可能會低一些!

大家可以趁開幕特價去試試味道,喜歡的話,再繼續上門光顧吧!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靜宜--鹿城海南雞飯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55巷9-9號

電話: 04-2631-5227/ 0982-558-158(亞太)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9: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24 則留言:

  1. 我是今天去吃的,我本來也要跟你報告說 這裡開了一家這個店耶!
    結果你已經先PO了!!!!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但價位有點高

    回覆刪除
  2. 有誰知道那個地方原本之前開的"開心廚房"去哪裡了嗎?

    回覆刪除
  3. 版版~這家店的前身就是2樓朋友要問的開心廚房喔

    回2樓~開心廚房是暑假期間關店了,不好意思去問老闆。

    開心廚房關店後,才開的這家小吃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小玉的意思是這一家海南雞的老闆,就是開心廚房的老闆嗎? ^^

      果然,在地人小玉的消息非常地靈通! 感謝小玉的回答! ^^

      刪除
  4. 回版版~不是喔~鹿成跟開心廚房不同老闆。
    我很懷念開心廚房的餐點,炒飯好吃~炒麵也不錯吃~
    最有特色的是,開心廚房有炒烏龍麵,真的好吃,可惜~~~~~~關了~
    我想靜宜人跟常在靜宜商圈買午晚餐的人,應該會很想念開心廚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玉的回覆!
      希望開心廚房的老闆可以重起爐灶,讓小玉再吃到最愛的炒烏龍麵! ^^

      刪除
  5. 今天又去吃了,好喜歡吃喔><
    可是好貴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若是覺得店家的產品值那個價,就繼續回訪吧! ^^

      刪除
  6. 謝謝小玉回答 ^_^

    他們生意很好呀,怎麼關了 ~"~

    開心廚房的炒烏龍真的超好吃的,好懷念呀, 哭哭 >_<~

    回覆刪除
  7. 版大:
    不錯的推薦耶,我已吃過.真的好吃.白飯不捻膩.雞肉的口感又超棒.比去海南聖地的還
    好吃.價錢也便宜.老板説要換名片上的黑盤子了.真的用心在經營店?我推薦親戚朋友去
    吃.他們要從嘉義,高雄專程去吃囉.

    回覆刪除
  8. 開心廚房的老闆還在沙鹿開店噢!!!!
    只是不是做開心廚房就是了,
    現在老闆在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103號開O2早午餐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啊! 難怪這一家O2這麼多人上門光顧!
      謝謝KING的情報哦! ^^

      刪除
  9. 我今天剛好經過,看到店面已出租了(淚)

    回覆刪除
  10. 小娟~妳說的是鹿城關了??
    這兩天沒去靜宜商圈。

    回覆刪除
  11. 我是剛好去找東西吃,看到出租兩字,然後我有仔細看是鹿城沒錯!
    好可惜喔,希望是搬家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小娟知道店家搬家的消息,再回報一下! 謝謝! ^^

      刪除
  12. 我是上面的無名氏XD
    忘了留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猜得出來是小娟的留言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