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食記] [苗栗後龍] 正宗蚵仔麵線(五叉路口旁)(推肉粽)



正宗蚵仔麵線是在五叉路口處,就是在晚上阿桑雞排的前面.

旁邊就是美而美早餐店.



店家沒有價目表,只有招牌"正宗蚵仔麵線".



老闆娘問我說要什麼? 有蚵仔麵線/炒麵/肉粽/豬血湯,我買了其中兩樣.

聽黃錢虎說,店家不只賣四樣產品,

有興趣的人,就上門瞧瞧吧!

P.S. 還有蘿蔔糕~~



蚵仔麵線(35元)

店家沒有大小碗,一律就賣35元.



裡面有蚵仔,大腸,麵線,蒜泥,筍塊,蒜泥.



蚵仔很小顆,雖然有裹粉,不過,味道普普.

筍丁吃起來脆口,還不錯.



大腸略帶點苦味,軟嫩度中等.

麵線不是手工麵線,是一般的麵線,有用太白粉勾芡,吃起來味道甜甜的

恩! 整體而言,我只有比較愛麵線的味道而已.



炒麵(30元)

店家的炒麵是用紙盒裝.




因為攤車不方便炒麵,所以,店家是在家裡炒好之後,再拿到現場販賣.



上面有肉燥,蒜泥,韭菜,辣醬.



韭菜挺新鮮的嫩度也很嫩.

麵條是後龍油麵,可惜有點炒過頭,沒有那麼Q ,算是味道普通的炒麵.



店家的產品沒有很合口味,算是吃過就好的店家!

================================

101/10/1更新



蘿蔔糕(40元)

裡面有四塊蘿蔔糕,



蘿蔔糕還蠻大塊的,外面煎得斥斥的,



裡面吃得到蘿蔔絲,嫩度不錯,

但是,總覺得少了肉末或是蝦米的香味~~

裡面有紅蔥頭,所以,我就沒有很愛了~~

不過,老媽覺得超級貴的,說不如自己買蘿蔔糕來煎~~




肉粽(25元)

店家是直接剪了一顆肉粽就給我,並沒有打開~~



肉粽的米QQ的,蠻好吃的,



肉粽裡面有筍子,香菇,肉塊.

食材調味適中,價錢又便宜,是一吃就讓我很愛的肉粽~~


================================

店名:  [苗栗後龍] 正宗蚵仔麵線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與中正路交叉口(五叉路口旁)

電話:無

營業時間:平日 早上06:00--早上10:00(賣完為止)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很難






2 則留言:

  1. 推薦 沙鹿 公明國小對面的麵線攤!!!!
    因為我只吃過依次家人外帶的 所以不太清楚名字
    版主有空可以去看看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