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南屯] 藤原豆腐店(五權店)(無糖豆漿)



每次經過藤原豆腐店時,都是要去辦事時,

今天經過店家時,終於得空可以來買罐豆漿試試~~



店家在台中與彰化都有分店.



店家是以白色為裝潢主色,看起來很清爽~~



店家的價目表,

價目表夏方是醬油與豆腐乳!



冰箱裡面也有豆漿與豆腐等產品~~



店家主打產品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物,無防腐劑.

店家的豆腐娃娃好可愛.



店家的提袋上面也有可愛的豆腐娃娃.



無糖豆漿(35元)



店家的豆漿曰有1000C.C.

瓶蓋要努力旋開,才能喝到豆漿.



店家的豆漿喝起來還蠻有豆香味的,

喝起來很順口,濃度是比嘉鄉豆漿淡些,

因為嘉鄉離我近些,下次應該還是會買離家近的豆漿吧~~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南屯] 藤原豆腐店(五權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5號

電話: 04-2382-7588

營業時間: 早上7:00--晚上7: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8 則留言:

  1. 我也比較喜歡嘉鄉 豆腐也好吃 對了 85度c的巷子開了家排骨酥麵有在特價 (原65-現
    55) 除了吃完口渴之外(味精!?) 味道份量都還不錯 我是外帶 有三塊半有點小的肉和兩
    三塊芋頭 但跟我認知的排骨酥麵有點不同 ...(不過我跟排骨酥麵不熟) 因為想說您也
    蠻常去試新開的店 所以很雞婆的跟你報告一下囉 不知道您有吃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有吃過哩!
      不曉得特價到什麼時候? @@

      謝謝你特地來提供情報! ^^

      刪除
  2. 店門口...沒看到會甩尾的豆腐車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會停會甩尾的豆腐車哦? ^^

      刪除
  3. 豆腐店斜對面是很有名的南屯豬腳麵線,推薦板主可以去試試~
    他們的湯有濃濃的當歸香,湯不夠還可以加湯,天冷時來一碗,暖呼呼,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是真的好吃,因為我有吃過沙鹿店的,
      而且,沙鹿店比南屯店便宜5元哦! ^^

      刪除
  4. 我覺得嘉鄉的很淡耶~自從買過藤原後我都不買嘉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yce家離藤原很近吧! 真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