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北區] 一中街--多多茶坊(推核廢料)/北京茶燻(每串10元)



一中街的多多茶坊在台中一中附近,就醬拌的旁邊.



多多茶坊從外表看來,跟一般的飲料店沒啥差別.



攤子前面也只有正常的飲料點單,

若是要點有創意的飲料,記得先上網看一下飲料單.

因為老闆絕對不會跟你說,那些創意飲料的名稱!

想要有創意的飲料單,可以看這裡:

有創意的飲料大多20元,不過,像心痛的感覺,就要50元囉!

建議不要點,因為真的會很心痛!



核廢料(20元)

聽說是綠豆沙+仙草+阿華田+奶精+牛奶

雖然看起來很奇怪,但是,就是比較甜一點的綠豆沙,

裡面還吃得到仙草,我一喝就很喜歡!




死了都要愛(20元)

聽說是百香冰沙+洛神花茶.

這一款的味道有點奇特,不過,我還蠻喜歡直接喝到芒果冰沙的味道~~



小綠人(20元)

聽說是綠茶+金桔+青蘋果+薄荷.

我不愛這一款飲料啦! 薄荷味太強了,喝不出來其他產品的味道~~



不能說的秘密(20元)

聽說是青蘋果+椰果+百香冰沙+可樂(顏色會分三層)

喝起來其實還不錯,不過,我不愛喝氣泡飲料,所以,我就沒有那麼愛了!



作夢也會笑(20元)

聽說裡面是石榴+柳橙+焦糖+綠茶+珍珠

老闆娘有說這一款飲料很酸,不過,我覺得酸度還好,

倒是石榴味很濃,我沒有很愛!



真飽(20元)

聽說裡面是奶茶+巧克力布丁+仙草+珍珠+綠豆沙+蒟蒻(又名飽足感)

這一款飲品喝起來跟核廢料有點像,

不過,多了布丁,珍珠,蒟蒻,喝起來比較有口感!



值日生(20元)

裡面是百香綠+寒天凍

這一款飲品茶味道蠻濃的,但是,因為店家的茶不是主打,沒有很優,

所以,我沒有很愛這一項飲品!



老闆(20元)

裡面是金桔+梅子+綠茶+百香果(又名Boss)

這一款飲品的茶味也蠻濃的,

不過,因為有金桔,梅子的酸味,所以,喝起來還蠻爽口的!



店家的飲料真的很特別,使得同是一中街的飲料店家,也想要仿效~~

店家還有很多飲料,名字都很特別,光聽就覺得很新奇.

下次你若是來一中街玩時,記得來這點杯飲料試試~~

延伸閱讀:[台中‧一中街] 來去多多茶坊喝核廢料~隱藏菜單大集合

=========================

店名: [台中北區] 多多茶坊

地址: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6號

電話:04-2227-0806

營業時間: 中午--晚上

停車:  機車可,汽車稍難

=======================



這一家北京茶燻有上過電視,

主打每串10元的滷味.



你可以拿攤子前面的籃子與夾子,夾你要的食材.



攤子後方有電視台採訪的照片~~



攤子正上方也有照片~~



這是店家的招牌,我就從中選幾種試試~~:



店家的產品真是琳瑯滿目的,看得我眼花撩亂!



攤子的兩邊比較屬於蔬菜區.



中間則是比較多種的肉類!

店員會將顧客的食材剪開之後,與蒜末,酸菜拌一下.



這是店家的袋子

看得出來店家有被超多媒體採訪過~~



袋子上面也有印上招牌產品:與分店.

招牌產品有燻米血,嫩竹筍,烤雞皮,香豆干,軟鐵蛋.



店家有附贈酸菜,味道不是我愛的那一種!

米血QQ的,豆乾還不錯,不會滷得過鹹,

鐵蛋口感比較像滷蛋,味道較鹹些.

不曉得是不是沒有點到我愛的東西,感覺味道沒有超好吃,算是吃過就好的店家!



以價錢來看,店家還算便宜!

只是,店家這樣的擺放方式,夏天可能很容易臭酸!

若是冬天造訪,品質可能比較優些!


=========================

店名: [台中北區] 北京茶燻滷味(一中2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街8-3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2 則留言:

  1. 北京茶燻的紅麴雞皮很好吃,處理的很好,下次可以去吃看看哦...

    回覆刪除
  2. 飲料攤開超久了
    從我高一到水利大樓補習時就有(目前將近33歲)
    心痛滋味記得就是白開水還是超淡檸檬水而已^^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雨後胡同感覺人生很豐富,怎麼什麼地方都待過呢? ^^

      刪除
  3. 飲料名稱有夠創意的啦,看來要喝多多茶坊的飲料之前,心理還要先建設一下.太有創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先查一下飲料的內容,比較不會成品被嚇到! ^^

      刪除
  4. 我都喝他們的"隨便"
    也是20圓~
    然後他們都隨便泡!
    每次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老闆泡的隨便比較酸! ^^

      刪除
  5. 人生閱歷很豐富.........因為我是老人啊(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都會老! 不過,有些人過得渾渾噩噩,很難有豐富的收穫啊! ^^

      刪除
  6. 這一家魯味真得是還好 吃不出什麼燻味><

    我覺得附近(就在艾德咖啡旁幾家的)健康魯味還比較讚

    特推米血 (超軟爛、入味) 加大辣,再配上艾德的飲料,無比享受。

    每次下班經過都很多人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推薦! 下次再去買看看!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