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食記] [苗栗通霄] 白沙屯--阿花麵擔(無菜單)(火車站前)



在白沙屯車站前面,有一家麵攤.

因為沒有掛上招牌,很容易就錯過了!



ptt的鄉民說,這一家麵店叫做"阿花麵擔"!




這一家無店名的炒麵只經營早上,大約12點多就會收攤了!

掌廚的是一位阿姨,我聽顧客是叫她"美華姊".

不曉得我有沒有聽錯?



店內非常地家常,很像是一般的人家.

店內沒有菜單,沒啥選擇.

我一進門時,阿姨問我要乾的還是湯的.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

我說乾的,阿姨一下子就送上下圖的乾麵了!



乾麵(30元)

阿姨幫我加上三角豆腐(5元),貢丸(5元),一共是40元



上面有淋上一些肉燥,香菜

肉燥的味道很香,吃起來很有家常的味道.



阿姨有先將貢丸畫上兩刀,

油豆腐還蠻有嚼勁的,不會過軟,是蠻有豆香味的油豆腐!



這一家麵攤雖然沒有店面也沒有菜單,

不過,來此吃麵的人倒是不少,

下次再來吃看看湯麵的味道如何!

=======================

店名: [苗栗通霄] 白沙屯--無菜單麵店(火車站前)

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145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點多--中午12點多.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