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洪)山藥球/山藥餅(素食)



在石城肉脯店的旁邊,每禮拜會有一個攤子專門賣"山藥球/山藥餅",

店家的東西是素食者可食用的!



上圖的左邊就是紅山藥泥.

店家的山藥球是在攤子後方油炸,



山藥餅則是在攤子前面現煎.



山藥球(一包50元)



店家的山藥球是弄成球形,再去油炸.



外皮咬起來很酥,裡面的山藥泥有點鬆綿,

甜度不會過甜,也不會覺得過油,味道挺不錯的!



山藥餅(1個20元,3個50元)



店家的山藥餅外皮比較沒那麼酥,



裡面的山藥泥很鬆軟,口味也不會過甜,我很愛山藥餅的口感!



店家的山藥球與山藥餅都蠻好吃的,

下次經過時,可以買來吃看看!

==========================

店名: [台中沙鹿] (洪)山藥球/山藥餅(素食)

地址: 中縣沙鹿鎮大同街69號(陳石城肉脯店隔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禮拜三早上7點--中午12點多.

停車: 機車難, 汽車更難.






14 則留言:

  1. ㄋㄟㄋㄟ傳奇重新開張囉
    在ET煙燻鹽水雞對面的巷子裡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惜沙鹿離這裡真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再去問看看,她有沒有在其他地方擺攤! ^^

      刪除
  3. 這種紅山藥泥煎起來的口感很特殊呢,我也粉喜歡紅山藥泥的煎餅和炸球.可惜,在苗栗繞來繞去好像都沒賣這種
    的,夜市裡的都是地瓜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目前我只有在沙鹿菜市場吃過,這一種產品真的不多! ^^

      刪除
  4. 梧棲菜市場(中興路、雲集街口)也有一家,但只有賣山藥餅....+地瓜球,但有一個好處就是~好停車...可以直接停在旁邊買。

    回覆刪除
  5. 經由你的推荐他的生意好像變好了喔~
    昨天他也有擺攤(星期六)
    可是不確定星期六是不是固定的.
    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也有看到他出來擺攤! ^^

      刪除
  6. 點點點~~~
    我認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ckallens是指你認識店家嗎? ︿︿

      刪除
  7. 清爽淡雅的山藥餅,軟軟綿綿,口感調味俱佳.
    買給老人家吃健康. ^"^
    至於20元一個....我會吃炸棒棒腿..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住海邊的是好小孩!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