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竹南] 無名麵店(頂好斜對面)



這一家在菜市場旁,頂好斜對面的麵店,

每逢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

今天一大早起,我也上這吃早餐去~~



因為店家沒有店名的招牌,

所以,大家可以認有寫著榨菜肉絲麵,什錦麵,乾麵,餛飩麵,肉圓的小招牌



店家以賣麵類,湯類,肉圓,桶仔米糕為主.

光看價目表,就覺得這是一家老店.



桌上有放胡椒粉,辣油,辣椒醬.



什錦意麵(50元)



裡面的料超多,有豆芽菜,韭菜,蝦仁,豬肝,,魚板,貢丸,豬肉條,意麵



豬肝的味道有點太重,口感也較老些,

我比較愛對面麵店的豬肝~~



蝦仁吃起來蠻新鮮的,吃得到蝦仁的鮮味

肉條咬起來很紥實,還不錯吃~~



湯頭具有柴魚的香味,我ㄧ喝就很喜歡~~



意麵的麵條較細,不適合久浸,要儘早食用完畢哩~~



店家麵條若是再摻點辣椒醬,

香辣辣的意麵,在冷天的早上來上一碗,是人間一大享受.






今天點了乾麵(30元),肉圓(2粒/35元),米糕(30元).



乾麵(30元)



店家的乾麵是比較細的麵條,

老姊比較愛正常的油麵.

不過,偏愛細麵的我,倒是蠻喜歡店家的乾麵的.

乾麵的醬汁不會過鹹,吃起有甘甜的滋味~~

配上煮得剛剛好的麵條,是蠻好吃的乾麵~~



肉圓(2粒/35元)

店家的肉圓是新竹肉圓.

裡面是包蔥花與紅槽肉,

醬汁是甜中帶鹹,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後龍媽祖廟的肉圓~~~




筒仔米糕(30 元)



店家的米糕上面有香菇,肉條

米糕的外層比較硬些,內層的米糕倒是比較軟嫩~~

醬汁使得米糕變得較為濕潤,較易入口~~~

不過,我還是超愛店家的米糕~~~



餛飩湯(25元)

店家的餛飩湯有8顆餛飩.



店家的餛飩煮得不會過爛,

皮吃起來還不錯~~



裡面包的是油蔥豬肉餡,

所以,我沒有超愛店家的餛飩湯~~



店家的什錦麵蠻好吃的,

愛吃什錦麵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哦~~


================================

店名: [苗栗竹南] 無名麵店(頂好斜對面)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民族街上(頂好斜對面)(菜市場入口處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00--下午2:00(無固定公休日)(店家會事先公佈)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