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東山鴨頭(三山國王廟前)(推爆漿豆干)926



這一家東山鴨頭是我一直想上門光顧的店家,

可是,因為店家的營業時間真的有點小晚,

每次我都沒辦法留那麼晚,

今天因為有事耽誤,晚了些回沙鹿,

剛好遇到店家有營業,

就趕快來店家買些東西試試囉~~




店家以賣鴨製品為主,

上圖除了右手邊的鴨頭脖子,

左手邊還有一鍋滷鍋,正在熬煮雞爪與鴨掌~~



店家的價目表

價錢與四季前的東山鴨頭稍有出入.



今天買的是豆干,鴨血,鴨頭,脖子



豆干(15元)

豆干滷得很香,

之前網友就超推店家的豆干很多汁,



果然,一口咬下,就能吃得到好吃的滷汁.

實在是目前在東山鴨頭攤位最多汁的豆乾了~~

店家的豆干,真是必買的好物~~






鴨血(20元)

店家會在食物中,放入新鮮的蔥花.

鴨血的口感軟中帶Q彈,

配上店家的獨門辣粉,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



鴨頭(20元)




鴨嘴炸得很酥脆,皮肉的部分卻很軟爛,

讓我一吃就覺得很驚艷.

配上香蔥一起入口,是很好吃的鴨頭~~




店家的脖子滷得很軟爛,味道很入味,

不須費多大的勁,就能將脖子肉啃得精光~~

是蠻好吃的脖子~~





豬肚(25元)

店家的豬肚滷得還蠻入味的,口感很Q~~



甜不辣(3塊20元)

店家的甜不辣也是口感比較Q的那一種~~




鴨翅(20元)

店家的鴨翅滷得很透很入味,

肉質很軟,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店家的辣很好吃,反而能將中藥甜味的層次,釣至另一境界,

尤其是配上新鮮的香蔥,味道更是超搭~~

若是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記得加辣哦~~




店家的東山鴨頭真是好吃,

若不是營業時間稍晚,真想天天買來吃哩~~



=======================

店名:  [台中沙鹿]  山東鴨頭(三山國王廟前)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四平街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晚上7點--凌晨12點多(公休日不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7 則留言:

  1. 沙鹿有三山國王廟啊?
    我在那邊生活了六年都不知道呢!哈哈~~~
    那豆干被你形容的真好吃!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可以去買看看,店家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

      刪除
  2. 你PO文的速度真是太快了~我才忙幾天沒來就一排...吼~醬子人家怎麼看得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慢看啦~~為了妳,我昨天沒有po文說,有放慢速度啦! ^^

      刪除
  3. 這家好吃,配啤酒的好東西

    沙鹿三山國王廟在巨業車站附近,也就是保安宮
    早期沙鹿是交通要衝商業鼎盛,客家人也不少,後來因為械鬥打輸所以遷走,現在沙鹿三山
    國王廟是後來閩南人重建,已經沒有任何客家廟特色

    三山國王廟有不少好玩的傳說,有興趣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日比一定是沙鹿耆老啦~~
      不然,怎麼會什麼秘辛都知道呢? ^^

      刪除
  4. 耆老是我家那群老人家,常聽他們說故事而已,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八卦XD

    我好歹也是從出生就在沙鹿的老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玉日比大大是愛聽八卦的小孩. ^^

      刪除
  5. 沒辦法,我家爺爺老了,不常跟他講話怕牠越來越沉默,所以有機會我們就會找她聊天,他
    是老沙鹿人又認識很多工商業界朋友(其實常常有人叫他出來選鎮長或議員,他不想而
    已),沙鹿的黑歷史它可是知之甚詳,像是鎮南路的一些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玉日比大大的家境顯赫欸! ^^

      刪除
  6. 沒那麼誇張,真正有錢顯赫的是我同學,沙鹿四季百貨那一排房子都是他們家的
    這家洪家才是一方之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玉日比大大認識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厲害~厲害~ ^^

      刪除
  7. 巨業旁鴨頭老闆2011年2月20日 凌晨12:19

    謝謝你ㄉ推薦

    回覆刪除
  8. 這家已經不是小貨車改成攤販了,是不是同老闆我沒時間去光顧所以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玉日比大大的情報! ^^

      刪除
  9. 是同一個老闆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啊!謝謝你的情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