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沙鹿] 無名碗粿 / 肉圓(大同街上)






















這一家無名碗粿 / 肉圓比較靠近大同街的全聯這邊.

因為店家的碗粿是熱的,所以,我就停下來買來當早餐.






























我後來發現店家也有賣肉圓哦!























這是店家賣的碗粿,會放在蒸籠內保溫.























老闆會把碗粿挖起來,放到紙盒內,放上醬料包,再拿給客人,























碗粿(25元)

裡面有白煮蛋,豬肉條、香菇,紅葱頭.

因碗粿有攙紅葱頭很香,,口感有點軟軟的.























白煮蛋蛋白比較Q,蛋黃不是超綿的那種,比較乾些..

肉條有用五 香粉醃漬過,很香:,有點嚼勁.

香菇不會過乾,有嚼勁.

因為我喜歡吃超軟的碗粿,也就沒有這麼愛店家的碗粿了.























店家有給我一包蒜蓉醬,一包辣醬.

 




















蒜蓉醬甘甜,略帶點蒜蓉味..























.甜辣醬味道甜甜的,但色素味比較重一些,不愛.























肉圓(15元)

肉圓不單賣,一組30元,10顆140元.

 




















 肉圓皮有點透明,有點像涼圓.

 




















 但是,口感卻是軟中帶Q,
 





















内餡有包筍子丁、豬肉.

筍丁脆口,豬肉鹹香溼潤,單吃就很美味!






我愛店家的肉圓勝過碗粿,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卻是便宜又好吃.

愛吃肉圓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

 店名: [台中沙鹿] 無名碗粿 / 肉圓(大同街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六,禮拜日 07:00--12:00

停車: 機車,汽車難進菜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