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沙鹿] 靜宜--刈包 / 肉燥飯(3元新鮮手工水餃 / 排骨飯)























這一家刈包 / 肉燥飯原本是個北勢東路萊爾富外的小攤販,

現在搬到北勢東路上,學姊炒飯,美素館的附近 .

店門前的紅布條還蠻醒目的.























店家的內用區在右手邊,























左手邊是店家的備餐區.

最前方的攤子是放刈包的地方.

為了方便,店家會事先把荷包蛋煎好備用.























刈包皮是放在蒸籠內保溫,再一一放上裡面的配料.














 店家以賣刈包類,湯品,小菜類,飯類為主.























水餃(每顆3元)

店家的水餃有高麗菜,韭菜兩種,

我請店家幫我做綜合口味.























左下角是韭菜水餃,右上角是高麗菜水餃.























水餃皮有嚼勁,

內餡雖然份量不多,但是,豬肉新鮮,韭菜不會過老,是味道蠻好吃的韭菜水餃.























高麗菜水餃內餡脆口不死鹹,

水餃皮一樣很搶戲.























肉燥飯(小25元)























肉燥多瘦肉,味道不會過鹹,是蠻好吃的肉燥飯!























排骨飯(55元)

 





















 裡面有排骨、酸菜、高麗菜、豆乾!























排骨看起來還蠻酥脆的,























不過,肉太薄,顯得皮較厚,吃不出排骨滋味.






















 酸菜微甜高麗菜脆口豆乾比較鹹些!

也許是我對排骨飯期望過大,感覺沒有想像中好吃.

 




















 五花肉刈包(25元)























雖然味道微甜,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刈包皮比較薄一點點,吃起來比較沒有滿口飽滿的口感.

 




















 裡面有五花肉,酸菜,花生粉,香菜.























 我請店家幫我挑瘦一點的五花肉.

 




















 五花肉肥肉微軟,瘦肉比較乾些!

整體搭配,味道還OK,沒有令人很驚艷





 本來我是為了店家的排骨飯而來,

不過,我倒比較喜歡店家的手工水餃與肉燥飯哩!

-========================================

店名:  [台中沙鹿] 刈包 / 肉燥飯(3元新鮮手工水餃)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36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0:00--21: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