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沙鹿] 無名地瓜攤(大同街菜市場)(一斤60元)























這一攤烤地瓜是網友推薦給我的,

經過好幾次,卻無暇停下來購買,找個機會,終於跑來買地瓜了.























地瓜一斤60元,有分軟、Q兩種!























阿姨有用紙袋幫我裝.























當天我買了兩條,秤重一共是36元.























 地瓜皮洗得乾淨,可以直接吃.

不過,地瓜側邊並沒有很多糖蜜.























軟的地瓜,顏色偏黃色,不太甜,有點軟軟的,略乾!























Q的地瓜顏色比較亮金黄色,微Q,不太甜,纖維比較粗一些!




整體而言,地瓜品質比較中等,建議可以再烘烤久些,口感會比較好些!

==========================================================

店名:  [台中沙鹿] 無名地瓜攤(大同街菜市場)(一斤60元)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7:00--12:00 (礼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難







2 則留言:

  1. 沙鹿市場耶~~那邊真ㄉ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喔!!!
    不過烤地瓜我都是買千越珠寶對面那家的烤地瓜!!
    老闆娘超親切的 !!而且他家的地瓜是自己種植的 ~~有你說的那種蜜糖的感覺~~家人很喜歡
    不過我是喜歡有點硬硬的感覺~~所以我都請老板娘幫我考八分熟~~超有口感的啦!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建議! 我改天再去買看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