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東海] 韓狀元韓國辣炒年糕(屈臣氏旁)(已歇業)
























韓狀元韓國辣炒年糕是新開的店家,

因為當天想要吃辣炒年糕,

所以,就上門試試.























面對店家,右手邊就是東海的屈臣氏,

所以,店家的位置還蠻好找的!























店家只賣辣炒年糕,

小碗65元,大碗100元.

因為小碗真的很小碗,所以,我就買大碗回家!

(那個......感覺吃不完的人,其實不需要多花35元,買大碗回家啦!

還是要視自己的食量去做購買的優先考量! )






















辣炒年糕(大碗/100元)























裡面有年糕,甜不辣,洋蔥.

店家的辣炒年糕比較香甜一點,算是小辣的程度.

 





















因為店家營業的早,我又傍晚才購買,

所以,年糕吃起來很軟,略帶點Q度,好吃!























洋蔥甜甜的,略帶點脆度.

甜不辣的魚味很濃.























左邊是韓狀元韓國辣炒年糕(大碗/100元),右邊是KOREA 泡麵炒年糕(80元)






















左邊是韓狀元韓國辣炒年糕(大碗/100元),右邊是KOREA 泡麵炒年糕(80元)






以味道來說,算是還小辣的調味.

不過,我愛吃更辣一點的調味!

以內容來說,我覺得KOREA 韓國煎餅年糕的內容物比較多樣.


以價錢來說,我覺得有點小貴,

所以,我沒有超愛店家的辣炒年糕!

延伸閱讀:KOREA 韓國煎餅年糕(絕代双餃前):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4/03/korea.html

===================================

店名: [台中東海] 韓狀元韓國辣炒年糕(小屈旁)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號之5(屈臣氏旁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4:30--23:30(暫無公休日)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