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清水] 無店名中式早午餐(炒麵/綜合湯)(推肉燥)























這一家早餐店是新開的,聽說炒麵挺好吃的,便上門試試.


店門口就可見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之前是在賣快餐的,

之前的招牌已經拆掉,

店門口正上面的招牌,倒是還留著.






















店家的內用區整理得很乾淨整潔.






















店家的價目表.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環保餐具,推一下 .























左邊是炒麵(30元) ,右邊是綜合湯(30元)






















炒麵(30元)

店家的炒麵還挺大盤的,






















 上面有淋上熱騰騰,好香又好吃的肉燥.

不過,炒麵是冷的,口感偏硬,偏乾些,不愛.






















即使淋上店家的東泉辣椒醬,也沒辦法補救多少.

不曉得現在店家的炒麵有沒有改進了?






















綜合湯(30元)

裡面有貢丸,玉米,

裡面的料還算新鮮,湯也是熱的,

本來我還蠻高興的,因為至少綜合湯還不錯,

可是,喝完之後,超口渴的.




店家既然很有心準備環保餐具,

為何要將炒麵直接放在套有塑膠袋的盤子上呢?真令我不解!

p.s. 我覺得可能要點店家的肉燥飯會比較好一些吧!

除非,店家的白飯也是冷的,

不然,我還蠻喜歡店家的肉燥的.

==============================

2014/1/7 更新





























 店家的新價目表






























 店家的新價目表


====================================

  店名: [台中清水] 無店名中式早午餐(炒麵/綜合湯)

地址: 台中市清水區文昌街41號

電話: 0932-221175

營業時間: 05:30--13:00, 15:00--18: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2 則留言:

  1. 為何要將炒麵直接放在套有塑膠袋的盤子上呢?真令我不解!
    ==============================================
    我猜想~~~~塑膠袋套在盤子上,客人餐後收拾把塑膠袋拿起來丟了,盤子應該不太會沾到油吧,可能盤子會不油不用洗吧?!還是不太髒比較容易清洗??我猜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熱的餐點直接放在塑膠袋上,會產生塑化劑,
      若是店家的生意非常地好,來不及洗盤子,我還能理解,
      不過,當時店內並無其他的顧客,仍舊如此處理餐點,我就有點介意.
      更何況店家還很有心準備環保餐具,這樣的處理餐點,就更令我不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