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外埔] 姬霸王卡啦炸雞(推卡拉雞翅/醬油米血)





















這一間姬霸王是新開的,就在沙鹿郵局的對面,

店家有推出開幕優惠,所以,我就特地繞過來買看看.



店家本來在清水開店,

不過,原店面(董公街/中山路交叉口)已換人經營,改名為"清水街".

老闆娘便到沙鹿重新打天下,店名為"姬霸王卡啦炸雞" .






















店家的店面不大,不過,黃底紅色的招牌挺醒目的.






















若是到了夜晚,加上明亮的燈光,也就更醒目了!






















店家的產品都是現做的,需要稍等一下.

尤其是店家的碳烤雞排,需要先炸後烤,更是費時.


































店家的價目表

店家以賣卡拉炸雞,招牌類,炸燒類為主.

店家也有推出全家餐哦!























店家的食材整理得蠻乾淨的.






















第二次回訪的食材





























店家連續三天(11月15日--17日)推出開幕活動! 

卡啦雞翅買一送一 

炭烤雞排特價40元 

香雞排特價35元 

滿50元送麥香紅茶 滿100元送茶裏王綠茶!






















香雞排(45元)

開幕特價35元 .

店家的香雞排非常地厚實,用單手夾取,很容易掉落.






















店家的雞排是傳統的炸粉,吃起來略酥,

有些地方咀嚼起來會感覺稍硬一些,






















不過,店家的雞排卻很讓我驚艷,

因為雞排肉不僅蠻厚的,裡面還吃得到新鮮的肉汁,

若不是店家的調味稍重一些,我一定會超愛店家的香雞排.

若是重口味的雞排愛好者,可以買來試試.






















碳烤雞排(50元)

開幕特價40元

店家的碳烤雞排是先油炸,再用瓦斯火烘烤.






















碳烤雞排的外皮因為經過醬汁的潤濕,所以,吃起來味道偏甜,也比較不酥.

不過,裡面的雞排一樣很厚,也蠻美味的.

因為我不嗜甜,所以,就沒有那麼愛店家的碳烤雞排.






















卡拉雞翅(20元)

開幕優惠買1送1.






















卡拉雞翅的外皮超級酥脆的,吃起來卻不死硬,

單吃外面的皮,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是非常好吃的外皮!






















裡面的雞翅肉一樣很多汁,外酥內多汁的卡拉雞翅,立即擄獲我的心.

 若是要買雞排,我應該會想要買店家的卡拉雞排哩~~






















甘梅地瓜(大份/30元)

小份是20元.






















外面的甘梅粉吃起來還蠻順口的,吃起來不會口乾舌燥的.






















看地瓜的外貌,以為店家的地瓜是超鬆軟的那一種.

結果,店家的地瓜炸得不夠時間,

若是能再多炸一下,地瓜的口感一定會非常地柔軟綿密的~~






















醬油米血(特價10元)

店家的米血可以灑胡椒鹽,也可以加醬油.

我選擇後者.






















店家的米血是加熱後,放進事先已經裝好醬汁的塑膠袋之中,






















本來以為店家的醬汁會像碳烤雞排的甜滋滋的,

結果,這一款醬汁倒是很清爽,味道不死鹹,也不偏甜,

米血吃起來軟Q,加上九層塔的香味,非常地好吃.






















全家餐(199元)

有三塊雞塊,兩隻雞腿,兩隻雞翅!






















老姐說他們家的卡拉系列,外皮雖然沒有比肯德基酥脆,

裡面的雞肉倒是比較嫩,家人都挺喜歡店家的炸雞的,直說好吃!





店家的卡拉系列,醬油米血非常地好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趁店家有開幕特價時,上門試試口味囉!






















店家的名片






















店家的名片

======================================

2015/5/25 更新

因為老闆娘的丈夫一邊手拿不高,

所以,便結束沙鹿店的店面,回去外埔幫老公的忙.

===================================

店名:  [台中外埔] 姬霸王(推卡拉雞翅/醬油米血)

地址: 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435號

電話: 04-2683-4090

營業時間: 14:30--22:30 (待確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3 則留言:

  1. 太晚看到這篇九點半打去定雞翅結果已經賣完.....
    所以只好點別的商品來試試口味!卡拉雞排跟卡拉雞塊還不錯很嫩又多汁
    雞皮雖然炸的很酥~可是皮上面處裡不是很乾淨很多毛讓我不太敢吃=.=
    魷魚就普普沒啥味道..而且有點油~甘梅地瓜則是濕濕軟軟的不太喜歡...
    還有雞米花也不錯吃~好像她們卡拉系列比較合我的口味!不知道是否我口味比較重0.0
    覺得其他東西的味道要是可以再入味些應該會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才剛開幕,之後的產品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

      刪除
  2. 昨晚的晚餐,下午四點多~就是衝這家,買了2塊雞排,4支雞翅(買2送2),米血一塊(原價15昨天特價10),甘梅地瓜。雞排跟雞翅肉汁挺多還不錯,醬油米血不錯吃(SORRY,因為我太愛清水牛肉麵的米血了~~~姬霸王在炸類店的米血算不錯的了)地瓜還行,因為有特別交代炸酥點,但...還是愛靜宜3Q跟靜宜逢甲黃金薯的甘梅地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小玉住哪.要是離梧棲近點的話可以推薦妳去
      位於梧棲中和街上的雞不擇食吃看看.他們的東西還不錯
      炸米血有加醬.地瓜條也是我每去必點.重點是他們最近有優惠活動
      比較划算^^"

      刪除
    2. 小玉,店家在這邊! ^^
      http://goo.gl/maps/cT3yE

      刪除
    3. 回阿達~我家住國道3龍井交流道旁,到梧棲區公所要很長一段路,比較近路程走中興路橋轉中華路再走中棲路~嗚~~~~~
      謝謝版版喔~我看到地圖了。

      刪除
    4. 對對~就是那家.謝謝酒娘貼的地圖
      不過小玉家離這還真的有點遠QQ
      等有機會路過附近再去試試口味~
      這家我吃了ㄧ段時間東西很新鮮而且也穩定
      重點是老板娘他們人也不錯問什麼都蠻和善的
      建議有去的話不知道點啥可以先點檯面上看的到
      那幾樣因為那些大都是他們的人氣商品喔^^

      刪除
    5. 謝謝阿達的推薦!
      小玉很常跑來跑去吃美食的! ^^

      刪除
  3. 唯一的缺點是昨晚去買的時候~店家有把狗放在那邊~我都怕食物上吃到狗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害怕,就換另一家你放心的店去買吧! ^^

      刪除
  4. 已經頂讓了
    我又厚又肥嫩的海線第一名炭烤炸雞排
    就這樣消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是搬到外埔去了. 目前跟老公一起經營.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