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東海] 21金小火鍋/臭臭鍋(東海店)(推泰式酸辣鍋)



這一家21金小火鍋是魚推薦給我的小火鍋店.

店家是在新興路上,

但是,是要從東海的麥當勞,經過遊園南路,繼續往前走,才看得到的店家!

目前店家推出店內打卡,百元鍋85折的活動! 若是情侶KISS上傳,可送肉盤一盤!



店內裝潢得蠻整潔的!

桌上是一個個的小瓦斯爐!



店的後方有醬料區!



店內有飲料與小美冰淇淋可以自由取用!



店家用的鍋子蠻特別的,與三媽臭臭鍋的不太一樣!

不過,也一樣不太大就是了!



店家的鍋類是100--120元

主打湯頭是21種配方熬煮,每一口湯就像黃金比例般的菁華



黃金南瓜湯(120元)

有附一碗白飯與醬料包.



裡面有豬肉片,豆腐,火鍋料,雞蛋,小白菜,金針菇,豆皮.



裡面還有蛤仔哩!



南瓜湯頭看起來還蠻金黃色的,

不過,味道比之前我在後龍三媽臭臭鍋吃到的南瓜鍋,湯頭淡些!

我沒有很愛這一款小火鍋!+




泰式酸辣鍋(120元)

裡面有金針菇,小白菜,豬肉片,豆皮,火鍋料,些許冬粉,



高麗菜,雞蛋,豆腐.



蝦子,菇類!

泰式酸辣鍋是魚推薦給我的鍋類,湯頭果然非常地夠味,

不輸泰式料理店的湯頭!讓我ㄧ喝就很喜歡這一種鍋物!



不過,店家的售價偏高,內容物也沒有大碗滿意,在學區的競爭力,令人擔憂哩!

希望能藉由店內推的活動,吸引更多的人潮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21金小火鍋/臭臭鍋(東海店)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06號

電話: 04-2631-7880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晚上11點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8 則留言:

  1. 這家的店名...學生好像不適合吃...好家在我已經脫離學生了,改天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的敏銳度很高啊! ^^
      上一次在下東別也有一家21美式漢堡,結果就......!@@

      刪除
  2. 價格蠻便宜的
    還有南瓜的耶 好像不錯
    料不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料其實不太多說! 吃不太飽! ^^

      刪除
  3. 以可以無限加飯還有冰淇淋無限吃來講對學生還是有點吸引力

    只是飲料好像比較少?

    回覆刪除
  4. 現在的料很多說,在加上白飯吃到飽(有肉燥可以加耶,超香!)我自己吃一鍋都吃
    不完!
    現在他們有可樂機還有每次都不同的特製飲料,有多選擇了噢!
    我們家幾乎每星期都去,大家可以在去吃看看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