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 [台中沙鹿] 幸福紅豆餅(火車站前)(蛋糕紅豆餅)(2012/6/13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台中沙鹿--這些小吃沒吃過,別說你來過沙鹿(子余,梨子推薦))



這一家幸福紅豆餅是在沙鹿火車站前的中正路,接近沙田路口!



ㄧ個是6元,5個30元,12個70元,17個100元!

幸福紅豆、香濃奶油、芋頭、巧克力、蘿蔔絲、高麗菜、起司玉米、花生、地瓜都6元

5個30元,12個70元,17個100元

也有芋頭+紅豆, 紅豆+奶油

蛋素可食用!

隱藏口味是抹茶口味,當天沒有買到!



店家一共有兩個烤模,內側有一個烤模,

店員正在擠麵糊.



攤子前面的店員正在放餡料!



前面一排是奶油餡,中間那一排則是花生粉!



店家的紙袋上面有詳細的店家簡介.



我把每一種口味都點個一輪,心情不好的W,一口都沒吃!



店家的紅豆餅,餅皮吃起來很鬆軟,有點像在吃蛋糕的口感.

甜度也不會太甜,與內餡挺搭的



花生口味(6元)

花生是花生粉與芝麻粉

吃起來不會過甜,但是,口感會略乾.



奶油玉米口味(6元)

玉米很甜,裡面還攙有黑胡椒,吃起來甜甜鹹鹹的風味,蠻不錯的.



地瓜口味(6元)

地瓜吃起來比較甜些,但是,很真材實料,吃得到地瓜的纖維



高麗菜口味(6元)

雖然咬起來脆脆的,但是,裡面有攙一點麵糊,吃起來不太合我的口味



巧克力口味(6元)

味道很香濃,可惜甜了些!



紅豆口味(6元)

紅豆很真材實料,吃得到紅豆的顆粒,可惜,也是太甜了些



奶油口味(6元)

奶油餡的味道很香甜,我挺愛的



芋頭口味(6元)

味道太甜些,雖然吃得到芋頭的纖維,但是,粉攙得有點多



蘿蔔絲口味(6元)

裡面有香菇與素肉塊

蘿蔔絲吃起來不會太乾,味道甜味適中.



這一次吃到的內餡有很多種,但是,有些甜度太甜了些,有些則不太合口味!

店家的特色是餅皮吃起來很像東別之前賣的蛋糕紅豆餅,       .         

愛吃這種口感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若是愛吃脆皮的人,就不建議前往囉!


延伸閱讀: 2012/6/13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台中沙鹿--這些小吃沒吃過,別說你來過沙鹿(子余,梨子):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2/06/2012613_3304.html



名片上印的是舊的價格


============================


104/11/11 更新





















店家的紅豆餅已經變成每塊10元囉!

===========================

店名: [台中沙鹿]幸福紅豆餅

電話:0921-727317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41號

營業時間: 9.00-20.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16 則留言:

  1. 一直想推薦你都忘記跟你說
    禮拜四(只有禮拜四)

    大同街與 (日新街 & 新興街 中間那一條) T型交叉點 <<< 請看
    googlemap

    那邊有一攤 煎 大餅的 有蔥 椰香 另外一個忘記了

    我覺得很好吃 你可以去買看看 一份50 不貴 蔥大餅不油
    鹹香鹹香 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推薦你去吃看看 不過只有禮拜四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mslin,我下次去買看看!︿︿

      刪除
  2. 奶油玉米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口味的
    一定很不錯:))我喜歡鹹甜鹹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還蠻喜歡奶油玉米的!^^

      刪除
  3. 我不大喜歡這一家軟軟的餅皮 我愛吃脆皮的!
    我比較推聯翔對面賣9元那一家 (不是麥當勞外面一家喔!)
    他的高麗菜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絮的推薦,我改天再去試試那一家!︿︿

      刪除
  4. 可以問一下
    東海這附近有賣南部粽的店家嗎??
    (在這一篇問這個好像有點怪怪的XDDD
    但還是麻煩酒娘回答一下好嘛??!!
    謝謝你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別賣肉粽的店家好像有大甲媽麵線和上永和,不過,這兩家不是南部粽欸! @@

      刪除
  5. 謝謝酒娘~
    看來真的只能等考完試再回家了
    我好想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喵喵: 我想起來了! 在麥當勞那邊啊! 有一家吃我新港鴨肉羹,她們有賣肉粽,是南部粽! 不曉得目前還有沒有繼續賣! 妳去買看看好了!^^
      ---------------------
      真糟糕!
      喵喵,我忘記那一家歇業了說! @@
      希望妳還沒跑去買,就有先看到這一篇新留言了!
      不然,害妳白跑一趟,真是不好意思!

      刪除
  6. 真是太感謝版主了!!!
    我想旋轉了~哈哈XD
    明天就去看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妳找得到!
      如果想吃客家粽的人啊! 可以去22巷,1980的附近有一家三義客家美食,
      他們家也有賣肉粽,一顆是30元!^^

      刪除
  7. 今天剛好有事耽擱了, 所以有看到留言,就沒跑去囉!!
    謝謝你~版主真的好貼心, 還特地上來提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喵喵沒跑去! 不然,我會很內疚的! ^^

      刪除
  8. 紅豆餅我覺得好吃又便宜的,就在大甲鎮瀾宮附近(蔣公路上),值得一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ouette推薦,改天再去試試口味!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