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食記] [苗栗苗栗] 林記蒸餃/湯包麵食館(推招牌麵/豬肝湯)



林記湯包/蒸餃麵食館是在苗栗市公所的對面,



看到店門口那高高的好幾落蒸籠,就知道店家到囉!



店家主打用大骨熬高湯,不用味精~~



店家的菜單



店內是木頭桌椅



右手邊是店家的醬料區與餐具區,

店家有可重複使用的餐具哦!



店家的醬料區的選擇很多.



韭菜醬油的韭菜很鮮,略帶點辣味與醋味,一吃就覺得很開胃.

蒜泥不會過辣,可是,我愛辣一點的!

辣油吃起來的品質還不錯,

店家的辣醬很辣,入口後,卻有酸味冒出,我比較不愛這一款醬料.




店家的價目表









左邊是湯包(8粒/50元),右邊是鮮蝦蒸餃(10顆/65元)



湯包(8粒/50元)



要小心地把湯包夾起來,千萬別弄破了!以免湯汁流出來~~



裡面包的是香蔥豬肉餡.



湯包裡面吃得到湯汁,內餡新鮮.

可惜不是我愛的超薄皮湯包,我沒有超愛店家的湯包~~.




鮮蝦蒸餃(10顆/65元)

若是鮮肉蒸餃,是10顆50元.



鮮蝦蒸餃的皮薄,夾取時也要小心一些!



店家的鮮蝦沒有超明顯,吃起來蝦味也算中等.

整體調味不錯,算是還ok的鮮蝦蒸餃~~



招牌麵(40元)

可選乾或是湯的招牌麵,我選乾的~~

店家有附半顆滷蛋.

店家的滷蛋滷得很入味,味道還ok~~



招牌麵的麵條口感很Q,咀嚼時,感覺很紮實,

這一碗招牌麵不僅有紅蔥頭的香味,也有蔥花的香味,鹹淡也調得剛剛好,

愛吃辣的人,可以摻一點店家的韭菜醬油,味道會更好吃!



豬肝湯(30元)



店家給的豬肝給得很大方,豬肝的嫩度算中等~~



店家的豬肝湯的味道因為有薑絲提味,又有九層塔的香氣,讓我一喝就超愛~~

這真是一碗好好喝的豬肝湯啊! 




我覺得店家主打的湯包,蒸餃味道還好,

我倒比較愛店家的其他產品,實力都不容忽視哩!



===============
 
店名: [苗栗苗栗] 林記蒸餃/湯包麵食館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府前路101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 中午11:--下午2:00,下午5:00--晚上9: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