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東海] 古都鮮奶雞蛋糕(東海店)(用心看台灣龍劭華推薦)



這一家古都梅花燒,鮮奶雞蛋糕是今天新開的,

老闆娘之前曾經在精誠路經營過,

後來,改到東海開店~~



店家有原味與包餡口味.



若是原味口味的,是蛋型,每組有10個,價錢是20元.

若是包餡口味的,則是梅花造型,每組有8個,價錢是40元.

包餡口味的有奶油,紅豆鮮奶,巧克力,芋頭,藍莓,抹茶等口味.

如果你想要一次吃到多種口味,可以點1-5號餐.




七點鐘方向的就是蛋型,原味口味的模型.

1點鐘方向,則是有包餡的梅花燒造型.



店家主打鮮奶雞蛋糕,不加一滴水~~



原味口味(20元)

袋子上面會有打洞.



一份有10個,是蛋形!

雞蛋糕不得單買,一次就得買一份!



雞蛋糕上面有印"EGG"的字樣,



雞蛋糕聞起來很香,裡面的蛋糕很鬆軟,味道香甜!

若是愛吃酥一點的,記得請老板娘烤久一點!



綜合口味(40元)

我買四號餐.

梅花燒一樣要買一份,不得單買.



一份裡面有8個梅花燒,裡面有包餡~~

從外表看不出來,是哪一種口味~~

若是想要兩人分食,記得老闆娘幫你分邊放~~



梅花燒的一面是"福",另一面是"LUCK"的字樣.



紅豆口味

紅豆的品質不錯,不過,單吃會比較甜些~~



芋頭口味

這一款口味吃起來是有芋頭香,但是,顏色好奇怪!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味香濃,只是,因巧克力不是純巧克力,口感稍差一些~~



奶油口味

我沒有很愛奶油口味,因為要做好吃的奶油餡比較難.

不過,店家的奶油口味蠻好吃的,這一點倒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店家的雞蛋糕便宜又好吃,是目前我最喜歡的雞蛋糕店家~~

============================

101/3/25更新



夏天到了!

店家有推出冰鎮梅花燒!

一個8元,4個30元,15個120元


====================

102/4/20 更新



店家搬到大聯盟飲料隔壁.



店家的原味雞蛋糕已經變成一份25元囉~~




店家也有推出加量起司50元.

==========================

103/6/10 更新























店家新的價目表.

=========================

店名:  [台中東海] 古都鮮奶雞蛋糕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48號

電話: 0982-916099

營業時間: 禮拜一-禮拜四 14:30~22:30,

禮拜五~禮拜六 14:00~23:00, 禮拜天13:30~22:30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超難






26 則留言:

  1. 原味1粒2元!!!
    天啊 真是佛心價...(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 店家的價錢算是目前最便宜的! ^^

      刪除
  2. 哈哈..我原本要來說這家雞蛋糕的事
    沒想到板大就寫拉 哈哈
    我也是覺得這家的雞蛋糕滿好吃的
    下次再去吃吃看它有餡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藍藍都會特地上來回報! ^^

      刪除
  3. 這還蠻古早的甜食!!!我現在23國小的時候都會看到菜市場外頭都會有這樣子的攤子
    車輪餅最早之前應該一個都賣5元 然後就慢慢的漲價了 然後看到版主介紹的這攤子 有梅花燒
    看了圖 還蠻讚的 光看梅花燒的奶油好飽滿 餓了餓了 可惜我住台北 = =' ' 遠了點
    摁摁...我最近也收尋收藏格友的美食與甜點 意外發現到一家多米多爆米花
    聽說這家現場買 小姐還會提供試吃的爆米花 讓你比較好做決定 而且小姐服務態度超好的
    會讓人揪感心ㄟ 版主有空的話可以去逛逛她們的官網 www.popdomido.com.tw/

    回覆刪除
  4. 雞蛋糕還頗扎實的,吃得到鮮奶的味道
    不過不算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的確很便宜: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水比較愛哪一種口味呢?@@

      刪除
  5. 哈哈..
    我才感謝版主提供了這麼多精采的食記 ^^

    回覆刪除
  6. 我自己偏愛東海雞蛋糕的口味,淡淡的蛋香和蜂蜜香
    外皮酥一些的口感
    這種類型的雞蛋糕會讓我想起小學時候的雞蛋糕店家
    人各有好就是,也有可能是回憶的加成: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春水可以去買中美街雞蛋糕試試,那應該會是你愛的雞蛋糕口感! ^^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3283085

      刪除
  7. 奶油的非常好吃喔:)))
    會一口接著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難得能吃得到那麼好吃的奶油餡! ^^

      刪除
  8. 昨天跑去買了~真的很好吃耶
    價錢又很可愛~會固定回購吧
    熱騰騰的內餡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熱熱的吃,味道挺不錯的! ^^

      刪除
  9. 昨天同學去買,可能因為人太多他直接用梅花的版型烤原味的雞蛋糕,口感跟味道就差多了ˊˋ
    還是蛋形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比較愛蛋型的造型! ^^

      刪除
  10. 版主:
    我又來通報消息羅 ^ ^
    在四季百貨有新開了一家紅豆餅店
    價格是一顆十元,口味有紅豆、芋頭、奶油...
    我有買了一顆紅豆ㄉ,裡面吃到紅豆顆粒,外皮是屬於脆ㄉ
    還滿好吃ㄉ(我覺得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藍藍情報員!
      我今天也想去買,可惜店家收攤了哩! = =

      刪除
  11. 和朋友吃了梅花型的都覺得內餡味道怪怪的,味道還是比價錢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蛋型的雞蛋糕就好了! ^^

      刪除
  12. 我家附近夜市也有開耶:>
    蛋形雞蛋糕每次吃完都要配水喝xD
    我超愛奶油口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油味道真的蠻好吃的! ^^

      刪除
  13. 剛剛去買一份原味的,變貴了喔,現在一份是25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