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西區] 鴨肉城新港生炒鴨肉羹(向上店)



這一家鴨肉城新港鴨肉羹在台中北平路,河南路,向上路都有分店,

向上路之前是在華美街與向上路交叉口,現在已經搬到向上市場的中間入口處的附近.



這一家是網友qoo990520推薦給我的,所以,就特地上門試試~~



店家的桌椅是木製桌椅,很有古樸的感覺.



門口處有處理鴨肉羹的情況.

右下角是重複使用的環保餐具,可自行取用.



這是店家正在大火炒鴨肉的狀態.



桌上的調味料,

記得要攙店家的辣粉哦!



店家以賣主食類,小菜類,加點類為主.

價錢是10-40元之間.



左邊是鴨肉羹(30元),右邊是鴨肉飯(30元)



店家的鴨肉有先用滷汁滷過,口感軟嫩卻很入味,



搭配店家的醬汁一起入口,是爽口又好吃的鴨肉飯.





鴨肉羹(30元)

隨便一撈,就可以撈到滿滿的筍絲與鴨肉.

店家的筍絲鮮脆,鴨肉超軟的,搭配有點甜甜的羹湯一起入口,

讓我直呼這也太好吃了吧!



愛吃辣的我,當然有攙店家的辣粉來試試~~



記得要攪拌均勻後再食用,

有辣粉加持下的鴨肉羹變得更為鮮辣美味囉!



店家的鴨肉羹真是好吃,愛吃鴨肉餐點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西區] 鴨肉城新港鴨肉羹(向上店)

地址: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08號

電話: 04-2305-2662 (滿300元,可外送 )

營業時間: 早上10:00--睌上9:15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6 則留言:

  1. 鴉肉羹是我故鄉嘉義縣新港鄉名產中
    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
    還沒有加盟前帶朋友回故鄉吃沒有不順便外帶回家的
    版大若有機會到新港玩(每年大甲繞境就是到新港)
    可以嘗嘗看最原始本店
    不知是心理作用或物價關係
    總覺得料好像多了那麼一點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雨後胡同推薦,有機會的話,若是有機會去新港的話,我會去試吃看看的! ^^

      刪除
  2. :)))
    果然是一吃就愛上了吼!!~嘻^^

    回覆刪除
  3. 確實好吃!我跟我同事常吃.可是請問青海路這家是你們的連鎖店嗎?今天101/7/5中午
    去買鴨肉羹(公司在附近.所以中午都在這買)無意間既然看到一位店員抓頭髮.抓完之後
    還用手指彈掉(可能是頭削吧).挖哩勒.我跟我同事說以後別去買ㄌ!有兩位.比較嬌小那
    位阿妹.況且頭髮都油膩膩ㄉ.老闆都沒在巡視ㄉ喔!衛生這ㄇ差!下次不敢去買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媛媛: 這裡是我的部落格,不是店家的官網! 我怎麼會知道青海路這家是不是店家的連鎖店?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