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中東海] 四川小吃(推辣醬/燉雞飯)



這一家四川小吃是開在東海雞蛋糕旁邊,



攤子裡面有一小長桌可內用.

我看有人在裡面內用,感覺內用比較大碗些~~



店家的價目表



辣雞板條(55元)

記得跟老闆說你要的辣度,

不然,根本就沒啥辣~~



裡面有辣雞,百頁,辣醬,蔬菜,粄條.



辣雞有點像三杯雞的味道,單吃沒有很鹹.也沒啥辣度~

百頁豆腐QQ,還不錯吃.

店家的辣醬十分出色,味道很甘醇,辣度也很順口.



記得要攪拌均勻後食用.

店家的粄條單吃還不錯,

但是,粄條並沒有一般的肉燥相伴.只有辣油相伴.

所以,吃的時候,一直覺得好油!



吃完之後,碗底果然是一堆辣油!

因為我一直努力在去油,所以,就沒有很愛辣雞板條~~



紅油抄手(40元)



裡面有蔬菜,抄手,辣醬.



裡面約有8顆抄手!



裡面包的是豬肉餡,味道還不錯!

沾著辣醬一起吃,算是品質還不錯的紅油抄手!






松坂豬肉飯(65元)有附湯

湯喝起來非常地清淡,不愛~~



裡面有小貢丸,香腸,豬肉,蔬菜,白飯.



店家的松坂豬肉吃起來很像滷肉的口感,



將飯充分攪拌過後,因為有辣醬的加持,味道還不錯吃,

可是,飯量太少了,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店家的辣醬很出色,若單獨賣辣醬,銷售應該會不錯!

============================

102/1/12 更新



店家的新菜單

加餛飩5粒20元, 辣雞,燒肉系列附湯!























燉雞飯(75元)

裡面有燉雞湯,一碗飯.

飯有兩樣菜 ,半顆滷蛋,肉燥,白飯























配菜很新鮮,滷蛋的蛋黃很鬆綿,























肉燥不死鹹,單吃也很好吃.

白飯軟硬適中,飯量很足,吃蠻飽的~~























燉雞湯裡面有7字型大雞腿,























雞腿很新鮮,燉得很軟,是很好吃的燉雞湯!























 裡面有黃豆,枸杞,湯頭很濃郁,好喝.























黃豆煮得很軟,一點也不會生硬,是蠻好吃的黃豆枸杞燉雞湯!






















辣雞飯(65元)






















裡面有百頁豆腐,辣雞,蔬菜,滷蛋.






















往下一挖,原來裡面還有洋蔥炒蛋哩!

配菜都挺新鮮的,口感也不會過油,

辣雞的味道微辣,沒有記憶中的辣口!






















碗底一樣有些辣油,不過,沒有上一次地那樣多.

我比較想念第一次吃到的那種辣勁!






















 本來想點餛飩湯(25元), 不過,加餛飩5粒20元,

我就直接加點餛飩了!






















餛飩皮薄薄地,內餡新鮮,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我買辣雞飯,老闆好像忘記附湯給我了! @@

我還是比較愛澎湃的燉雞飯啦!  ^^




若是單點燉雞湯,一碗是50元.

倒不如點燉雞飯或是燉雞麵, c/p值會比較高!

======================

店名:  [台中東海] 四川小吃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東興巷58號之2 (東海小西門町)

電話:  0988-573-253,0988-761-580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9:00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無法進入巷子

8 則留言:

  1. 我那天有去買辣雞飯 附的湯還滿好喝的耶 老闆說是用雞骨敖的
    我也絕得抄手不錯吃~我已經有請老闆加辣一點~只是可以再更辣一點可以更好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店家的辣醬若是可以再辣一點,應該會更美味! ^^

      刪除
  2. 老闆已知道饕客意見! 會立即改善.

    回覆刪除
  3. 非常喜歡四川小吃的燉雞麵!
    湯頭好喝,麵Q又有嚼勁~
    還有非常大一隻的雞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guesswho的推薦,改天再去買看看! ^^

      刪除
  4. 燉雞飯跟燉雞麵很棒哦!
    麵的話,麵條很Q,我很喜歡店家的麵條。
    飯滿划算的,店家會給一盒飯+兩三樣配菜跟一盒雞湯+雞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尋描述起來,燉雞飯感覺C/P值很高.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