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沙鹿] KLG(沙鹿店)(已搬家)



我一直蠻喜歡KLG的產品,

可惜東海店已經搬家了~~

幸好沙鹿有開分店,就跑來買炸雞囉~~



攤子的正面照




店家以賣一些炸物為主.



有一些炸物會先炸好,如:雞腿,雞塊,雞翅.

其他的產品就是現炸的,就要等一下囉~~~

店家還有兼賣一些飲品~~~



左邊是雞翅(20元),右邊是雞塊(25元)



雞翅(20元)

店家的雞翅外皮酥脆,雞肉卻非常多汁~~~

即使是雞翅膀的部分,也不會難咬~~



雞塊(25元)

店家的雞皮炸得酥脆,

雞肉一點也不會乾澀,是蠻多汁的雞塊~~



薯條(20元)

我本來沒有要點薯條,

但是,看到老闆娘在炸的時候,薯條是屬於比較粗的那一種,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來嚐嚐~~



店家的薯條單吃就很美味,

但是,薯條上面還有撒上雞排粉,

特殊的調味讓我一直說不出來它的味道,

但是,這款風味薯條,讓我一吃就很喜歡,真是超好吃的薯條~~~



杏鮑菇(35元)

店家一樣會在杏鮑菇上面撒上雞排粉,



店家的杏鮑菇外皮炸得酥脆,裡面卻能吃得到多汁的菇菇~~

外酥內多汁的杏鮑菇,加上好吃的雞排粉,讓我一吃就好喜歡~~





店家的炸物都好好吃,

記得叫老闆幫你加雞排粉,味道會更讚哦~~


=====================

102/5/5 更新



店家的新價目表

====================================

103/11/16 更新






















店家已經搬家囉! 搬到日新街,四平街交叉口.






















店家已經搬到有店面的地方,

前方也有桌椅可以等待.





























店家的價目表.






















當天是買全家餐回家.






























店家的全家餐也有像肯德基爺爺家的紙桶.























全家餐有八塊雞,就是三塊雞塊,三隻雞腿,兩塊雞翅.

若是點全家餐,需要現炸的話,需要十分鐘的時間.






















雞腿的外皮酥脆,吃起來不太含油.























雞腿有事先醃過醬料,雞肉吃起來很鮮嫩,好吃.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KLG(沙鹿店)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62號(日新街口)

電話: 04-2662-3122, 0931-670-440

營業時間: 下午3:00--晚上10:00(每週日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9 則留言:

  1. 路人甲(雨後胡同)2010年12月11日 凌晨1:53

    klg在我家這邊的北屯區北平路開了一間規格特殊的店.佔地就像一般的麥當勞或肯德基.是三角窗超大店面.有很多座位.有不少雜誌.不妨可帶著新奇的心情來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KLG都是小攤販居多欸~~ 原來還有超大的店面哦! 真厲害!
      若是有機會去北屯時,我再去瞧瞧. ^^

      刪除
  2. 東海男餐那裡有 KLG 以後可以不用跑這麼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校內就有啦! 真好! ^^

      刪除
  3. 旁邊那家林肯才是經典,至少我很愛

    回覆刪除
  4. 我覺ㄉ這家張ㄉ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