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沙鹿] 鵝家莊(推鵝肉麵/魷魚湯)113



沙鹿的鵝家莊是宵夜的好去處,

今天趁著吃著吃晚飯時間,我也上門光顧~~




店家有價目表,



也有空白的價目表可供顧客自取畫單~~



右邊是鵝肉麵(50元),左邊是魷魚湯(20元).



鵝肉麵(50元)

店家的鵝肉麵可以作湯的,也可以作乾的~~

我選擇作乾的鵝肉麵~~



鵝肉一共有5片,上面有甘甜的醬油膏,

鵝肉很新鮮,吃起來蠻嫩的,



麵條是黃色的油麵,單吃還不錯~~

店家的肉燥算ok,我沒有超愛~~



配上店家的辣椒,就變得更好吃了~~

店家的鵝肉麵算是便宜又好吃,c/p值不錯~~





魷魚湯(20元)

店家的湯種類眾多,我看魷魚湯只要20元,就點了一碗試試口味.



湯裡面有乾的發製的魷魚,也有生的魷魚鬚,

這兩種魷魚都蠻軟Q的,

尤其是生的魷魚吃起來更為可口~~



湯頭是薑絲湯,一喝就很暖身.

不僅沒有魷魚的腥味,反而略帶點鮮甜的滋味,

是C/P值超高的魷魚湯~~~






今天又上這用餐,點了隔肩肉湯(30元),乾板條(25元)



乾板條(25元)

板條可以點乾或湯的,我點乾的~~



裡面有高麗菜,韭菜,油蔥,芹菜珠,肉燥,板條.

店家的肉燥蠻香的,單吃也蠻甘甜.



將肉燥醬汁與板條拌勻後入口,

板條吃起來很Q,醬汁很入味,是不會過膩的乾板條.





隔肩肉湯(30元)



裡面有隔間肉,薑絲.

店家給的肉份量蠻多的.

肉吃起來煮得蠻軟的,一點也不會難咬.

搭配薑絲ㄧ起燉煮,所以,肉一點也沒有腥味,吃起來反而很鮮美~~



湯汁喝起來也很暖身,真是美味又好喝的隔間肉湯~~




店家的產品都蠻不錯的,

很適合晚餐聚餐或是宵夜打牙祭之用~~


======================

店名: [台中沙鹿] 鵝家莊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619號,

電話: 04-2636-8050

營業時間: 下午5:30--凌晨3: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6 則留言:

  1. 如果我買這樣回去給我妹,我妹會有以下反應
    妹:沒有米血(=皿= 或是(崩潰

    這家也是吃好久了,單年他還在寶泉對面時候就在吃了,後來道路拓寬移到現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日比大大的意思是米血是必吃的好物哦? ^^

      刪除
  2. 養鵝協會邀您一同分享您的鵝肉美食食記!

    裡頭有介紹許多鵝肉店唷!!
    歡迎愛吃鵝肉的你來挖寶喔!!

    ps.請問我們可以轉載你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 請註明出處即可. ^^

      刪除
  3. 不是5點營業嗎 去買時老闆躺在那睡覺
    跟我說5點半才營業 超無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營業時間要以店家為準吧!
      因為我並非店家哦! ^^
      -------------
      感謝大大提供營業時間更動的情報!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