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食記] [超市美食] 7-11--麻婆豆腐燴飯



7-11之前有推出麻婆豆腐燴飯,後來消失一陣子.

最近有推出新的圓碗~~

價錢是55元.

產品主打"選用頂級四川大紅袍花椒,具麻,辣,燙,嫩,酥,香,鮮風味"




成分: 壽司米,豆腐(含基因改造),豬肉,澱粉,青蔥,辣椒,調味料(含花椒碎片)

每100公克的熱量126大卡,蛋白質4公克,脂肪2公克(飽和脂肪0.4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23公克,鈉238毫克

重量有471公克以上,總熱量593大卡以上~~




打開蓋子之後,

上層是麻婆豆腐,下層是壽司米~~



麻婆豆腐的味道非常地香.

入口的味道又香又辣,而且略帶點花椒的麻味~~

不過,醬汁真的過鹹,要搭配很多白飯一起入口,味道才會剛剛好.

所以,我有另外買了10元白飯一起搭配~~



壽司米吃起來略乾硬,與剛買的白飯一起相比,沒那麼美味.

不過,因為麻婆豆腐的味道很好吃,搭配又燙又嫩的嫩豆腐一起入口,

還是讓我一吃就很喜歡~~




這一款麻婆豆腐燴飯蠻好吃的,

價錢若是能再便宜些,白飯能再多些,那就更完美了~~




p.s. 7-SELECT調理包系列也有推出麻婆豆腐,

份量是80公克,熱量193大卡.

不曉得內容與圓碗的內容一不一樣哩?

改天再買來試試~~


=====================

店名: 各地7-11



10 則留言:

  1. 他之前那款麻辣豆腐挺重口味的!!
    這款我還沒吃過說~
    感覺也是重口味一族的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款產品的確是重口味的哦!
      所以,建議兔兔要多買碗白飯一起搭配,才不會過鹹了. ^^

      刪除
  2. "價錢若是能再便宜些,白飯能再多些,那就更完美了~~"
    同感!同感!


    多買的白飯是小七店外才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去店外買沒錯!
      不過,有些小七有賣白飯哦! ^^

      刪除
  3. 不知道小七有
    我飯還真是白吃的

    謝謝你告訴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幾家小七有哩! 其實,並不普遍. ^^

      刪除
  4. 小7的麻婆調理包 上禮拜才吃過
    內容物就空虛= ="但還不錯吃又辣又麻....
    吃完開始流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也說料理包的料跟圓碗的料差很多,
      不過,料理包28元,圓碗55元,價錢也是有差啦! ^^
      謝謝小佑現身說法. ^^

      刪除
  5. 看到10元白飯的字眼,酒娘我想請問十元白飯哪邊買啊,東海的話...,總覺得買十元白飯容易遭人白眼,有時想
    買滷味配飯的說...,酒娘可以提供我一個店家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都! 我之前都去家鄉味買,最近,很少只買白飯說!

      不過,幸福飯包的阿姨人挺好的,浪去買看看好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