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大肚] 大肚自強夜市--葉記牛排(推加厚牛排)1218



愛吃牛排的人,一定要來客加厚牛排哦!



店家是禮拜六則會在大肚鄉的自強夜市(特三號公路--中龍路)夜市擺攤

自強夜市就是在遊園路和中龍路交叉口附近.

若是從東別的新興路往上走,遇到麥當勞左轉,

沿著遊園南路一路前進,

遇到四線道的特三號公路(中龍路)右轉,

走約200公尺,就可以看得到左邊有一大片燈光,那就是自強夜市了



夜市裡面一共有4家牛排.

不過,偏偏就是這一家內用區座無虛席,連外帶區也排著長長的人龍.

所以,我們就上這吃牛排囉~~



店家有分黑胡椒,洋蔥口味.

其實,可以點綜合口味.

店家有附湯,紅茶.

若是要點加厚的主菜,就只要多加30元即可~~




店員穿著黑色的制服.

老闆煎著各式各樣的肉類,

不過,人潮好像沒有停止過一樣.


首先,若你要內用,等先找個空桌坐下來,等待阿姨來點餐~~

不過,因為店家要同時消化外帶人潮與內用顧客,

所以,我們在內用區著實等了好一會,

不過,當我們吃了牛排後,就忘記等待的辛苦了~~



店家的右側有可自取的玉米濃湯,紅茶.

因為只有保麗龍碗,不喜歡的人,建議自己帶碗去囉~~



左邊是玉米濃湯,味道尚可.

右邊是紅茶,算是還蠻有茶味的紅茶,也不會過甜~~



桌上有兩種常見的醬汁.

不過,店家的醬汁就已經蠻夠味的,

單看大家要不要添加囉~~



雞排鐵板麵(100元)

我請店家加黑胡椒,洋蔥醬汁各半.



裡面有兩塊雞排,三色蔬菜,麵條,雞蛋.



店家的麵條是白麵條,比起一般的油麵,口感來得紥實好吃,

搭配香濃的綜合醬汁一起入口,麵條的風味,讓W一吃就很愛~~



店家的雞蛋吃起來蠻新鮮的,與麵條也很搭~~



店家的雞排有帶雞皮,雞肉吃起來很嫩,

搭配香而不辣的醬汁一起入口,讓我直呼雞排真是好吃~~

難怪,有人吃過店家的雞排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還上網猛搜尋店家搬到哪個夜市去了~~






豬排鐵板麵(100元)

店家的豬排也很大一塊.



店家的豬排吃起來也算嫩,

但是,跟雞排相比,算是比較紮實的口感,

我還是比較愛雞排多一些~~






加厚牛排(130元)

我請店家加黑胡椒,洋蔥醬汁各半.

店家可以加麵哦~~

不過,因為我還吃別的,就沒另外加麵了~~



牛排很大一塊,

外皮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好吃~~



加厚牛排就是很厚啦~~

光看切片就覺得很好吃~~

看起來很粉紅的牛排,吃起來很紮實.

但是,因為肉太多了,我吃到後面覺得要點加厚牛排的人,一定得超愛牛排的啦~~

不然,會有想哭的感覺.

就是,怎麼肉這麼多,我都吃不完~~


因為店家的用餐人潮非常地多,

所以,若是要來這邊吃牛排的人,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囉~~

===========

100/6/4更新

加厚牛排要150元囉~~

雞排,豬排 ,牛排都要110元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大肚自強夜市--葉紀牛排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路和中龍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周六 晚上 最內側的那一排店家.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8 則留言:

  1. 推一個!

    今天晚上去吃看看

    順便問一下,夜市只有星期六才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只有禮拜六哦! ^^
      還有,你要有會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哦! ^^

      刪除
  2. 我剛好是自強那邊的人
    很久以前 這夜市 再空地還是小小的 這間牛排 就很多人
    整個夜市搬遷之後,就比較少去了 品質也稍微的下滑點

    不過 牛排 真的就大推 這家了 :)
    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這一家牛排在這裡開這麼久了啦!
      謝謝軒的解說. ^^

      刪除
  3. 請問現在還是禮拜六開嗎?
    昨天去..沒開 好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是禮拜六營業哦!
      不過,昨天天氣太冷了!店家並沒有營業! ^^

      刪除
  4. 我家就住在這夜市的附近,
    這家牛排超好吃的,我是從小吃到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家一直都是人潮洶湧的狀態啊!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