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台中東海] 中美黃金薯(已歇業)



東別的黑肉圓斜對面新開一家中美黃金薯,



推出12/3--12/5甘梅薯條特價20元(一份)



店家的外表是一輛噗噗車,看起來很可愛,

店家只賣黃金薯條,小份是35元,大份55元,三份100元.

可以添加甘梅粉,胡椒粉,海苔粉,芥末粉.

老闆會先將薯條炸好,再一一秤重賣出.




黃金薯(原價35元,特價20元)

這是小份的份量,約有12條薯條.



我選的是甘梅粉.

店家灑上的粉蠻多的,一點也沒有因為特價而少給.



一口咬下,讓我驚呼店家的黃金薯條也太好吃了.

黃金薯雖然是油炸物,但是,外皮吃起來不含油,是好吃又酥脆的外皮~~

裡面的地瓜入口即化,口感超綿密,搭配酸甜適中的酸梅粉,是我一吃就超愛的甘梅薯條.

比起東別三種薯條的品香福薯條過之而無不及哦~~



今天店家還有推出20元的特價,

想吃的人,要把握機會囉~~



======================================

店名:  [台中東海] 中美黃金薯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園巷1弄(黑肉圓斜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多--晚上11點多(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難,汽車難進巷子

4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推~

    我吃下去也是驚訝怎麼這麼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吃哦! 對不對? 一吃過店家的黃金薯,害我有點變心了哩!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