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食記] [台中西區] 第五市場--太空紅茶冰 / 阿義紅茶冰























久聞太空紅茶冰的美名,終於有機會跑來喝看看囉!























太空紅茶冰與阿彬爌肉飯是在隔壁的店面,

所以,很容易一網打盡各式美食!























店家的紅茶冰可以調整冰量,甜度.

我選微糖,少冰.

店員會先用大茶壺倒一些糖漿,

再舀一些紅茶冰放到杯內.

上圖的左邊是20元的杯子.





























太空紅茶冰(20元)























店家的紅茶冰味道不會死甜,

不過,味道比較淡一些,

比我想像中的古早味紅茶,有點差距.























第五市場這邊除太空紅茶冰之外,還有另一家很有名的阿義紅茶.

阿義紅茶冰已經開了很多分店,當天是到創始店買飲料外帶.



























店家以賣原創風味,豆香飄逸,沁涼一夏,酸甜滋味,香醇鮮奶,其他系列為主.































阿義紅茶冰(15元)

為了比較兩家的不同,

我一樣請店員幫我做微糖.

店家的微糖有點小甜,

紅茶比較夠味,但是,略帶點苦味.




以味道來說,我比較愛阿義紅茶冰,

只是,我應該下次會點無糖去冰.

若是阿義紅茶冰的味道可以不要略帶點苦味,那就更完美了.

=======================================

店名: [台中西區] 第五市場--太空紅茶冰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41-1號 (樂群街自立街交叉口)

電話:(04) 2272-9472 

營業時間:7:30 ~ 16:30 (下雨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

店名: [台中西區] 第五市場--  阿義紅茶冰

地址: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55號

電話: 0933-579487

營業時間: 7:30-14:00 (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