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豐原] 廟東夜市--正老牌肉丸
























正老牌肉丸是廟東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

愛吃肉圓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店家是在廟東壽司屋的隔壁,只有店面前有掛招牌,

若是要上門用餐的人,要仔細找一下,























店內約有七張桌椅,排列成L行!























店內只賣肉丸,貢丸湯兩種,























這是肉丸的醬料,橘醬是辣醬!






















靠近店家的桌上,有一壺高湯~~























左邊是肉丸(35元),右邊是貢丸湯(20元),























肉丸(35元)

我有請店員幫我加辣,

肉丸有剪開,粉紅醬微甜,橘醬微辣 ,























筍丁鲜脆,肉有用五香粉醃製,偏軟好咬!






















皮軟Q,不會咬不動!






















以味道來說,我還蠻喜歡肉丸的味道.

只是,碗底有好多油哦!






















聽說在地人的吃法是吃完肉丸之後,

拿起店家桌上的茶壺,倒一些高湯進去!























這樣就可以變成一碗好喝的清湯了!

不過,因肉丸碗底有太多油

所以,我倒完高湯之後,也就變成蠻油的一碗湯!

雖然味道還不錯,我還是淺嚐即止!

























貢丸湯(20元)

裡面有白蘿蔔,貢丸!

貢丸還蠻Q的,不過,不夠有肉汁.


因蘿蔔非當令蔬菜,口感略硬,微微甜,

湯頭雖有摻胡椒,不過,沒啥味道!

其實,貢丸湯可以跳過!



 店家的肉丸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若是店員可以將油瀝得更乾一點,那就更好了!

=================================

店名: [台中豐原] 廟東夜市--正老牌肉丸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號之6

電話: 04-2523-4833

營業時間: 10:00~23: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要停附近的停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