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 [苗栗公館] 文豐小吃店(原公館五穀宮旁)(推牛肉麵/小菜)



文豐小吃店是在地人很愛去的一間小吃店,

店家以賣牛肉麵,什錦麵,各類麵食,各類小菜為主,



店家是在近光路上還挺好找的.



店內約有10個桌椅,空間還挺大的,



價目表就掛在牆上,一目了然,



店家以賣麵類,湯類,小菜為主.



小菜也挺多樣的,可以請老闆娘幫你夾取想要的小菜,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左邊的青蒜辣椒醬油還不錯.



小菜(65元)

海帶10元,大豆乾(15元),小豆乾(3個10元),肝連肉(30元)



店家的小菜還蠻清淡的,搭配好吃的醬油膏一起入味,家人都挺愛的~~



豬頭肉湯(30元)



裡面有豬頭肉.薑絲.九層塔.

因為湯頭裡面有摻薑絲與酒騰塔,喝起來挺美味的,

豬頭肉很軟嫩,搭配店家的好吃醬油膏一起入口,非常地好吃.



乾意麵(小/40元)



乾意麵裡面有肉燥,韭菜,豆芽菜,




店家的肉燥很香,沒啥肥肉,卻不乾澀,單吃就很美味.

搭配煮得剛剛好的意麵一起入口,味道挺好吃的~~

只是,乾意麵的調味略鹹,我摻了豬頭肉湯的湯汁一起入口,味道就剛剛好了.



後來我也有摻點青蒜辣辣椒醬油在乾意麵上,

恩,味道還ok,我愛原味的乾意麵多些~~



乾拉麵(40元)



乾拉麵裡面有肉燥,拉麵,豆芽菜,韭菜.



拉麵咬起來非常地Q,肉燥也很香,

只是,乾拉麵的味道偏鹹些,

這一次,我忘記點湯喝了.




牛肉麵(小/65元)



店家的牛肉麵有牛肉,麵條,酸菜,小白菜,蔥花.



牛肉約有五塊,口感不會過於乾澀,還蠻好吃的.



麵條是略寬的白麵條,蠻能吸附湯汁的.



要推一下的是牛肉麵的湯頭,喝起來很濃郁,卻不死鹹,

若是與韓鄉村牛肉麵比起來,我比較愛這一家牛肉麵哩.




店家的產品平價又好吃,

若是有到公館遊玩,可以上門試試哩~~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苗栗公館] 文豐小吃店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中村近光路55號

電話:  037-236577, 0930-043393

營業時間: 12:00--23:00(周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2 則留言:

  1. 這是我阿姨兩夫妻開的店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牛肉麵
    還有乾意麵加滷蛋
    豬頭肉也很好吃
    乾麵類的已起其他家好像有比較鹹一點
    可以事先和老闆說醬油膏少點
    中午和晚上用餐時間人蠻多的(外帶的也很多)
    有時候要多點耐心等待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喝水也會胖的阿姨家開的店啊!
      夫妻倆待人挺客氣的說!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