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食記] [台中梧棲] 嘉義火雞肉飯(農會前)



聽說在農會前面有一家嘉義火雞肉飯很好吃,便上門試試.

店家的招牌挺醒目的,還蠻好找的,




店家才剛開始營業,顧客就挺多的.

左邊是櫃檯,右邊是內用區,



放置肉燥與焢肉的鍋子.



店家的價目表有分內用與外帶,

便當類一律只能外帶,

便當類還有分有菜,無菜.



肉燥便當(無菜/小/25元)



肉燥滷得很透,分不清楚肥肉與瘦肉,全部都融合在一起.

店家的肉燥飯挺香的,吃起來也不太油膩.

若是想吃飽的人,可以點有加菜的肉燥便當.



火雞肉飯(無菜/35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有現吃,我覺得店家的火雞肉飯顯得比較乾一點,

不過,火雞肉還蠻新鮮的,味道也不死鹹,算是還不錯的火雞肉飯.



店家的產品味道還不錯,建議外帶便當c/p值比較高些,

不過,還是要早點食用,味道才會美味些.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梧棲] 嘉義火雞肉飯(農會前)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民生街69號

電話: 04-2658-0911

營業時間: 10:00--20: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9 則留言:

  1. 我是當地人!記得沒錯這家火雞肉飯的老闆應該是第3個接手賣的嚕!
    第一任創始店的老闆那時賣的雞肉飯最好吃~還有控肉飯我覺得更讚!!
    控肉飯每天都只滷一個陶鍋而已!賣完便要等隔天才有...
    當時的店址在梧棲民生街(那時路還沒拓寬!目前的鰲興魚產左前方角邊)開店
    第二任接手開了幾年之後~老板據說已經回去台東家鄉賣火雞肉飯
    第三任是目前這個老板後來跟第二任學的技術~不過建議妳下次應該要點控肉飯
    目前雖沒有第一任老板滷的那麼出色~不過目前他們家的控肉飯好像也是每天最早就賣
    完的!晚點去就沒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達果然是在地人,知道好多秘辛! ^^
      謝謝阿達的推薦哦! ^^

      刪除
  2. 身為在地人的我~剛好看到酒娘發佈這篇文章!
    想說難得看到在地的美食.所以話夾子一開就止不住嚕 呵呵
    畢竟梧棲好吃的店家不像別的鄉鎮那麼多所以覺得特別欣喜^^
    要是有需要幫妳推薦梧棲的小吃~我也可以幫妳推薦一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謝好心的阿達,我很需要有人推薦梧棲的小吃哦! ^^

      刪除
  3. 那我就推薦一些梧棲小吃給妳~有時間的話妳在去試試
    第一家是臭豆腐.位於梧棲童綜合醫院前!走慢車道看到和平街右轉經過第一個十字路再
    往前走一小段.右手邊就會看到臭豆腐招牌!(推薦臭豆腐.羊肉羹)這家不起眼的小吃.人
    氣很高喔!
    第二是森山仙草總店~在梧棲農會超市前.全家的左邊對角!(推薦仙草凍.綠豆沙)冬天
    是燒仙草!
    第三是看過你之前去靜宜的食記(恰恰三角骨)!所以也推薦妳一家目前我吃過覺得最好
    吃的炸雞攤.雞不擇食~在梧棲中和街區公所南邊.永晉體育用品社隔壁(推薦蜜汁三角
    骨.甘梅地瓜.杏鮑菇跟雞排)而三角骨聽說好像是他們店裡目前人氣最高的喔!
    第四則是位於梧棲路170號~梧棲老街上林異香齋~這家是開很久的老店!我從小時候
    吃到大(推薦古早味鹹蛋糕~星星形狀的小蛋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達推薦很多美食給我哦! 改天再一一去吃看看! ^^

      刪除
  4. 搞笑了...酒娘不好意思原來林異香齋妳最近有去了QQ
    沒注意到妳發的這篇文章剛剛才看到!
    拍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阿達願意打那麼多字,我才應該跟你道謝! ^^

      刪除
  5. 版主妳好,此店已搬家到文化路五十嵐隔壁隔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