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 [台中西屯] 炒麵/炒米粉/豬排飯糰(台灣銀行旁)



聽同鄉親友說工業區一路上有一家很好吃的肉燥炒麵,

所以,我也起個大早,上門試試口味.



店家是鄰近台灣銀行的店家,

可以先找到台灣銀行~~




面對台灣銀行,往右手邊走,經過7-11,看見"小美檳榔",就代表你找到店家囉~~



同一間店面,店家有分早餐與中餐.



這些是中餐賣的品項.



中餐詳細的價錢,被早餐的價錢擋住了~~

等店家變成賣中餐時,就會把早餐的價目表取下.

店家的早餐以賣飯糰,三明治,飲料,蔥油餅,炒麵,炒米粉,涼麵,肉羹麵類為主.



店家的蔥油餅生意不錯,一大早就煎了很多的餅待售~~




炒麵(25元)

店家的炒麵是用漢堡盒裝,



裡面有肉燥,高麗菜,麵條,



上圖的右下方是店家的辣椒醬,味道普普.

店家的炒麵比較清淡些,口感略乾,搭配香香的肉燥一起入口,味還不錯.



炒米粉(25元)



裡面有肉燥,高麗菜,米粉.

店家的米粉非常地細,入口略乾,肉燥一樣蠻好吃的,

若是這兩款產品相比,我愛炒米粉多些~~



豬排飯糰(35元)




飯糰包得還蠻緊實的,側面可見豬排飯糰所包裹的一些食材.



為了方便,就把豬排飯糰拆開來看吧~~

裡面有菜脯,酸菜,芝麻肉鬆,魯蛋,油條,豬排,白飯.



芝麻肉鬆酥度還ok,菜脯,酸菜增加飯糰的脆度.



魯蛋搭白飯一起入口,蠻好吃的,



豬排只有半塊,厚度也沒有很厚,吃起來比較沒有口感.



整體搭配起來,豬排飯糰的味道還不錯,

可惜,油條不優,不然,豬排飯糰會更美味些.



店家的餐點味道還ok,我比較愛店家的肉燥多些.

下一次再去吃店家的中餐試試囉~~


========================

店名: [台中西屯] 炒麵/炒米粉/豬排飯糰(台灣銀行旁)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190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5:30--14: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6 則留言:

  1. 東海三巷有一家8899異國料理(好像是),我覺得他們的石鍋拌飯還不錯!
    剛上餐時不用等太久就拌開,就有香脆的鍋巴,而且不會都黏在鍋底。
    因為本人比較不能吃辣,所以覺得他們一般的泡菜石鍋拌飯就相當辣了。
    或許酒娘改天能去試試~ 店家的濃湯、飲料和白飯是無限取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8899是從一弄搬過去的,不過,倒是沒吃過!
      謝謝尋的推薦,改天再去試試! ^^

      刪除
  2. 蛤 我覺得這家炒麵不好吃ㄟ

    我覺得中工三路 在賣迪化街麵線糊隔壁那家比較好吃(在靠近九號碼頭那邊)

    還有在中工二路賣素食麵線糊和涼麵也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慈的推薦, 改天再去試試! ^^

      刪除
  3. 我有跑去1樓說的8899吃,不過不是3巷是在3弄
    點的是香辣咖哩石鍋拌飯,有點小辣
    鍋巴真的不錯,超脆超香的

    濃湯有點普普就是了,只有紅蘿蔔絲和蛋花

    回覆刪除